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2:00: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石-返校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返校日~滿心期待...雖然我原本就三不五時的往學校跑= ="
但是今天可以看看同學們的近況...看起來好像都還不錯^^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我們有在這天辦了個"拍照"活動
(別懷疑= ="雖然我討厭拍照,但我喜歡參與活動...愛玩嘛!沒辦法~)

所以在我忙完拜拜後就和丫孟一塊去準備活動的事...訂披薩、買冷飲~
(拜拜好累喔="=)

忙的差不多的後,我去載蘭下班...

嗚~她下樓後一直和保全大哥聊天(有說有笑的...我吃醋了?!...呵~叫我小氣鬼)

然後和她一塊去拿披薩...路途中突然下起雨來...忽大忽小的~"~

中途雨特大時,我們有去躲了一下雨...

因為時間上的關係在雨變小時,我們便繼續前往必勝客...拿披薩= ="

後來因為我怕雨會又變大,所以稍稍加快了車速,

但是因為蘭太輕了,騎快時根本感覺不出來我後面有載人= ="這令我有點怛心...

怕她如果在途中掉了下車,我會不知道,所以我又放慢了速度= =

到了披薩店後...我看到我們訂的那"八個大披薩"時...我開始唸那個沒良心的店員

"真是的!!我們買了八個披薩,二千多塊ㄝ!!都不幫忙外送一下~"~欺負我們家的小朋友...那很重ㄝ!她得提20多分的路途ㄝ~"~"
(我超心疼蘭的...但是又不可能讓蘭載我,我拿披薩...那會讓我更心疼)

然後我們就又踏上了去學校的路途...一路上嘻鬧玩笑^^...呵~真開心^^

到了學校...我們和班上的同學們會合拍照...俺只願拍團體照= ="

拍照時,我們一邊吃著披薩、喝著飲料...十分熱鬧

不過其實我沒表面上那麼的HIGH...因為某人一直在和某人講話...(又吃醋了= =")

所以我就讓自己看起來很忙...才不會那麼的注意她們聊天
(雖然我知道她們只不過是朋友間聊聊天而已...但是還是忍不住會...吃醋= =")

就這樣一直到返校結束...

結束後我和可一塊陪蘭和她女兒去等公車...公車來了~蘭她們回去了...

我和可在7-11聊天...說一些新生訓練的事...直到可的媽媽來載她...

接著我就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回鳳山了...end


寫於 2005-08-18 21:53:54

台長: 白石光&桐生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