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9 16:28:4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發現一齣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一齣戲,
覺得男主角看起來很像我BF,
嗯...就是看起來呆呆的樣子。
我弟說,發呆的時候更像。

後來又發現一個相像的地方了,
就是他幾乎什麼都說:好。

太平山
我:哇~~楓樹好漂亮喔!以後我們家也種楓樹好不好?
BF:妳要種楓樹啊?以後我們家應該沒地方可以種吧~
我:我不管我不管~以後買房子的時候就買那種有一點小地方可以種東西的房子嘛~~!
BF:這樣啊...好吧

陽明山
我:哇~~櫻花好漂亮喔!以後我們家也種櫻花好不好?
BF:妳要種櫻花啊?可是以後我們家已經有楓樹啦!
我:反正都要種楓樹啦~就順便種一下櫻花樹嘛~~
BF:這樣啊...好吧

然後,經統計結果,
以後我們家會有楓樹、櫻花樹、梅花樹、李花樹、杏花樹......。
我發覺這已經不是房子的問題了,而是山頭的問題。

BF:以後你會不會說要去後院澆水,結果一去就是兩天才回來?

感想:這種願望,要負債千萬才能達成吧?

台長: 軒轅十四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