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1 23:39:23|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斷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6月18日
嗯...過了5個月又3天,
我來到這裡,寫下文章。

曾經的曾經,我想再在這裡寫些什麼,
不過基於種種的原因,並不是什麼悲傷的原因,呃...其實網路速度太慢應該可以算是悲傷的原因吧?
想寫文章時連不上新聞台,哇...好悲傷啊!
所以就...作罷。
忍不住的時候,就換換地方寫。
文章這樣的散落在四處,感覺也有點悲傷啊...。

哇...這真是個「季刊」啊...。
今年在這只寫了4篇文章...從夏天的味道開始。
嗯...雖然現在冬天已經來臨,
我要努力把季刊變雙月刊,雙月刊變月刊,月刊變周刊,然後變日報,再來是整點新聞!
想太多了...我...可能是晚餐吃太多吧!一定是晚餐的緣故!

夏天的味道,現在已經是冬天,沒什麼好說的了,也打了老人疫苗,不想讓「病半年」的事重演。
想,後來7月份去了九份二山走走。我還是比較喜歡華崗啊。
明天過後,嗯,我有一個新的構想,來幫地球寫日記。在此之前如果我可以努力完成自己的日記比較有說服力。
不愛...現在愛了嗎?真的有不愛嗎?喂~~拜託,應該是要問你吧!?

昨天到101拍了夜景。89樓,景色蠻好看,只是我的手會抖。
當然會抖啊~我沒有汞中毒啦!我又不是角架當然會抖啊!
冷天「看展覽」這活動還不賴!

台長: 軒轅十四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