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2-13 20:32:04| 人氣40,6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用google意見回饋獎勵APP賺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第一次想要推薦的APP,是 #google意見獎勵回饋

當初我弟推薦給我時,我覺得是騙人的,但他給我看他累積的錢有一千多之後,我就抱著姑且一的心態下載來用。
這是填寫問卷給錢的APP,只要回答問卷問題就可以賺到錢,我自己的經驗是,最低的還有6元,最高有22元的。
要用這軟體賺錢,首先就是手機定位要開著,在一些特定店家停留時間長一些(不是路過),例如去小7,家樂福,全聯等店,系統查覺到你有去過這些店,不管有沒有消費,都會發給你問卷讓你回答。只要看到手機有通知,就要早點回答,超過時間問卷就失效了。
這些問題很簡單,『你去過下列哪家店?』(會有全聯或附近的店給你選),『你是否有消費?』(有或無),『你用什麼方式消費?』(現金或信用卡),問題都和個資無關,我都照實填。不過我有發現若你一開始就說沒有消費,那可能錢很少,所以儘可能回答有,回答的問題愈多個,錢就愈多。這應該是各企業為了調查消費者消費習慣付錢請google做的問卷,與店家消費評比無關,也不會有滿意程度的選項。
我今年四月用到十月,賺了快2000元,但遇到了一個問題,就是『有錢沒處花』。因為這錢只能用在google的play商店,我一不買遊戲,二不儲值遊戲點數,本來還期待能買Line點數也不能,這錢還有使用期限,所以上個月我就把快到期的300多元拿去買電子書了(可是太忙一直都沒有看,但至少錢不是不見。)
昨天我的google雲端空間到期,要繳一年100G的租金,我意外發現居然可以用這問卷賺來的錢去付,當下用掉650元的心情真的超爽!!!
在這經濟不景氣的年代,不玩遊戲還可以賺錢的APP不多,我若再多賺一點雲端空間又可以租更大了。
推薦大家真的可以下載來用!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40,6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的行銷個案 |
此分類下一篇:自己人都不肯分享如何能行銷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行銷講堂】:『只為了半杯可樂』

alexjames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in a brief article. I'm Alex working at: https://www.theghostwriters.co.uk/phd-ghost-writing as ghostwriter and it's a intresting topic to write about.
2022-12-14 18:2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