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5 11:48:21| 人氣1,9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六):分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桑二度從日月潭外拍回來之後,又多了他和鳳舞翼小姐的親密合照,雖然這不是我原始角色設定的安排,但我想到去年底在北京表演時,本來有要讓卡桑在台上演一段英雄救美的,但因為小K嫌他太重作罷,既然大家都平安返台了,就讓鳳舞翼有一段和小王爺的「舞卡」戀也不錯,而且現實生活中「魚卡」戀還在如火如荼地燃燒著。

三昧堂號召偶界攝影高手好友們相助的第二場外拍,是在嘉義舉辦,當天真誌、千年、魚姐、魚姐的攝影老師賴桑,星巴克、糖小如、大嘴、成冠軍等好友們紛紛不遠千里來相助,真的是盛況空前。

當天我才趕到外拍現場,就看到最早最準時到的魚姐,已經趴在地上拍她的老公卡桑了,一看到卡桑,我整個是錯愕不已,因為我根本沒有安排他今天有外拍。

「魚姐……怎麼又是……卡桑?」我用驚恐顫抖的口氣問道。

『當然呀,這麼重要的場景,怎麼可以沒有卡桑?』那天魚姐突然換了一個和她很不搭的米粉頭造型,雖然我一整個想大笑,可是一想到卡桑的照片已經要上看八千張了,怎麼也笑不出來。

「今天的主角是陰陽法皇他們,是不是讓卡桑休息一下?」如果卡桑有一天真的大紅大紫到可以出個人專輯,這些照片量應該可以出個三本都還足夠。

『不行,我今天要拍卡桑和他爸爸之間的關係,那種父慈子孝的孺慕之情,這很重要!』魚姐理直氣壯的說道。(可是我明明設定小王爺是遊手好閒,愛仗勢欺壓良民的富二代,怎麼突然會突然孝順了起來?想到這裡我頭都有點發暈。)

不過看著魚姐為了拍卡桑,頂著一頭米粉頭,在烈日下多次於草地上翻來滾去,實在也讓人為其深情而感動,只好讓她拍個夠了。

當天小k他們比較晚到,人一到現場,馬上就衝來問我:『老師,今天怎麼還會有卡到陰?』

「呃……因為魚姐說要拍他和平四海的父子親情……所以……」說真的我都無法說服我自己為什麼拍照進度都落後這麼多了還是卡到陰><”

『能不能跟魚姐說先拍別的角色,有時間就讓她拍卡到陰?』小k沒有和魚姐經常接觸,所以無法懂魚姐那已經滿到漫出來的愛意。

「我……說不出口。」這種狠心的話,我實在是很難開口。

『那交給我處理好了。』看著小k一臉堅定的神情,我實在有點擔心。

當天中午我們拍到快要一點,請多多把所有木偶載去飛髮廊放著,順便換另一批還沒拍照的木偶,下午在另一個外拍場景繼續,當然最重要的是請辛苦的大家吃中飯了。

還在點菜時,魚姐就不開心了:『我要抗議!我要客訴!有人派出"青春無敵男"硬是從我身邊強行帶走卡桑!我的MV照片還沒拍完耶!!!

原來大家將木偶集中去飛髮廊時,魚姐口中的"青春無敵男"k不顧魚姐哀求的口氣與不捨的眼光,毫不猶豫的把卡桑直接拿到樓上小閣樓收起來了,卡桑…….就這樣被強暴……啊,不是,是強行抱走,和魚姐硬生生被拆散了。

 『本來我想把卡桑收進偶袋,把卡桑抱在手上時,小K說:「魚姐,給我。」我本以為他是要幫我拿,結果,他竟然頭也不回的快速離開!!!讓我連喊救命的機會都沒有。』魚姐的語調如泣如訴,聞者無不鼻酸哪!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魚姐的手停在半空中,和卡桑的手差一點就搆到,但卻只差那一步,最後掉入萬丈深淵的畫面,然後就會有一滴眼淚從眼角飛出。

「魚姐,別難過,等到三昧堂的寫真照拍完,我一定讓妳把卡桑帶回家,妳想幫他拍MV和拍電影都沒有問題。」我安慰魚姐道。

就這樣,卡桑和魚姐這一段露水姻緣,被小k強行拆散了!

這時候,有一首歌當背景音樂很適合,名叫「分飛」:

『告訴我,這段感情今夜將會是終點。
傻傻的看著你,眼角不流一滴淚。
說好了要堅強,不流淚。
我以為我可以,讓愛變得很甜美。
才發現,愛情竟是一場殘酷的考驗。
太愚昧,太依戀,才放你去自由飛。一瞬間,愛決堤,在今夜。

雨紛飛 飛在天空裡是我的眼淚,
淚低垂,垂在手心裡是你的餘味。
誰瞭解,真心的付出換來是離別。
我知道,愛過後會心碎。
我相信,愛情沒有永遠。』


攝影:魚姐

台長: 小金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