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2 16:21:57| 人氣3,19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到陰先生的人生大逆轉(三):愛偶成痴的極致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魚姐教訓完我之前對卡先生的冷落行為,我也誠心向卡先生道歉之後,開始了三昧堂寫真照片的首拍。以前三昧堂總部都要熟識到一定程度的朋友才會來,這次號召攝影好友來幫忙拍照,原本是計畫定一個固定時間和地點,讓大家集合來拍照,由我們作東,一兩次的茶會模式就可以拍完所有的木偶。

結果事情當然不是像我們所想那麼簡單,因為我們的時間只剩一個月,發的通知太趕,很多人都沒有辦法事先橋時間,大家能來的時間也都不相同,所以像魚姐這樣就讓她在小安有休假的時候來拍木偶。

當天在拍攝前,我就看到魚姐對卡先生不斷的愛撫,摸頭,摸臉,梳頭髮,撥衣服,偶爾又輕握著他的手,溫柔地說道:『等一下你要給我面子喔!要讓我拍得很好看喔!』

『我們家卡桑最帥了!最有氣質了!』那個口吻,真的彷彿卡先生是個有血有肉的真人。

我自己收藏那麼多木偶,也會在夜半三更時獨自對木偶說話,但就不能像魚姐那樣,把自己的愛意全都毫不掩飾的爆發出來,簡直像溢出來一樣!

我沒有看過我身邊的朋友有人比魚姐更愛木偶!

這一拍,就拍了三個小時,拍攝時間之長真的讓我大驚失色!三個小時,只拍一尊木偶,我以為魚姐來三兩下就可把所有適合室內拍攝的角色全拍完,結果都只有拍卡先生一尊。

魚姐的攝影技術真的是沒話說,調燈光,打反光板,擺姿勢,換背景,加裝飾品,近拍,遠拍,正面拍,背面拍,側拍,什麼角度幾乎都試過了。說實話,卡先生在魚姐的鏡頭裡真的變了一個人,變得溫文儒雅,風姿颯爽,一點都不像我拍出來的卡到陰。

「魚姐,我真的服了妳了,妳把卡桑拍得好帥!」我誠心地說道。

魚姐白了我一眼,嚴肅地說道:『當然,之前都是被你糟蹋了,我今天忘了帶三角架,沒有辦法拍出我要的感覺。』

「這樣已經很好看了耶,我覺得妳可以換另一尊來拍了。」那些照片的標準早就達到了可以出寫真集的水準,但魚姐還不滿意。

我們現場在小安電腦傳輸檔案,開出來後七百多張,魚姐滿意的照片不到十張。

『所以,我要把我的卡桑帶回家拍,繼續和他培養感情,小安剛有答應我了。』魚姐得意地說道。

哇噻,這樣魚姐可以說是古往今來第一人可以直接把三昧堂木偶帶回家拍個過癮的人,應該是她對木偶的執著與熱情把小安感動了吧,不然小安是最不喜歡朋友跟他借木偶回去玩的,一來怕木偶頭髮亂掉、衣服髒掉,二來怕不小心朋友把木偶弄壞了,感情會有很大的傷痕。(之前偶界有很多朋友發生了很多慘劇,導致朋友反目,不得不引以為借鏡。)

所以小安肯把平師臣借給魚姐帶回家,也很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魚姐的魅力真的無法擋。

當天魚姐的好友糖小如也有在,她興奮地跟魚姐說道:「妳今天晚上可以和卡桑睡在一起了厚!」

『對呀,這樣我可以幫卡桑蓋被子,跟他說晚安,還可以來個kiss goodnight!』說到這裡,她又抱著卡桑在他臉上飛快的吻了一下。

以前曾經聽到有很多痴狂的偶迷,連洗澡時也要帶木偶進浴室看著自己洗澡,當時都當作是笑話在聽,如今看到魚姐這個樣子,才知道那一點都不誇張。

這真的就是「愛偶成痴」的極致了吧!

台長: 小金老師

Justy
真想看那些卡桑的照片!!!
2013-02-03 14:03:05
版主回應
這篇文章的封面就是其中一張,其他的會放寫真裡.
2013-02-04 00:28:46
好也
XDDDDDD喔喔喔喔
上面那張就很漂亮阿ˇˇ
很溫柔的樣子ˇˇ
感覺就是很乖的小孩XD

其實XD
我覺得一點也不誇張~~
我也會每天早上和晚上都去跟兒子SAY HELLO
然後親親他和抱抱他....什麼之類的阿XDDDD
不過我不會抱著睡啦~怕他會被我壓到XDDD
洗澡也不會的XDDDDDD(毆

但是~~~基本上如果是我要養的和我喜歡的小孩~~
都會好好培養感情是真的XDDD

不過這孩子看起來滿可愛的阿@@ 真的
看起來很溫柔 一點一也不像壞人阿><""
2013-02-06 13:16:11
版主回應
那張的確拍得很不錯,
所以真的角度有差,幾百張才有這一張的。

魚姐是真的有和卡桑一起睡過,還幫他蓋被子。
自從他成名後,我看就真的要變好人了。
2013-02-08 21:55: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