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18:59:25| 人氣1,7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金老師雜記-幽靈白蘿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是我和王子以接龍的方式寫出來的,不是我們

班的學生,應該是看不懂,不過我還是大概交待一下內容,

好增進大家的理解能力。

  王子的電腦裡,有一個影片檔,檔名叫「蘿蔔蹲」,其實

是A片啦,但是那是女上男下的姿勢,和玩蘿蔔蹲的動作

很像,所以他以此為名,我幫王子灌電腦時發現了這個

檔案,以後「蘿蔔蹲」這個名詞就在我們班紅起來了。

  我們這群裡面的格爾頓,因為腰部有舊傷,常常腰痛,

所以我們都會戲稱他以後的老婆不會幸福,因為都要玩

蘿蔔蹲,所以女生腿會很痠。

  而格爾頓的女友皮膚很白,所以她外號叫白蘿蔔,而格爾

頓就被改名成為紅蘿蔔。

  只要一看到他,王子就會開始起哄,『白蘿蔔蹲,白蘿蔔蹲

,白蘿蔔蹲完..幹!恁娘咧,還是白蘿蔔蹲,因為紅蘿蔔

腰很痛…哈..』我常被王子的這些笑話搞到飆淚。

  我們班的李小容,因為皮膚比較黑,被王子取名為「幽靈牙齒」

,因為他認為在黑暗中根本看不見李小容,若是她笑起來的話

,那就會出現「幽靈牙齒」飄浮在半空中的奇景。

  阿喵就是小金門故事中的阿貓,喵嫂就是大姐頭。

  今年地震多,記不得是哪次地震後,王子寫了以下這篇文章:

****************************************************

@@~幽靈白蘿蔔入侵本校....xx校史上大危機!!!

!!xx基地!!

阿喵司令:呼叫王子總部...呼叫王子總部...!!

阿喵司令:@@???!!~發現不明物體.....發現不明物體!!

王子總部:阿喵司令請急速回答~你看到了什麼??!

阿喵司令:我看到了......!!有1..1根白蘿蔔!

王子總部:1根白蘿蔔??阿喵司令~妳在開玩笑ㄇ~妳是沒看過白蘿蔔ㄇ~

過年我們還有吃白蘿蔔糕~~老媽還常煮蘿蔔湯..還有..

阿喵司令:呃......!王子總部~問題是...那根白蘿蔔在飄!!(幽靈白蘿蔔)

王子總部:..........!挖靠~會飄的白蘿蔔...我從小到大就沒看過會飄的

白蘿蔔!!不過還真想吃吃看~會飄的白蘿蔔口味!

阿喵司令:喂~~!!正經典~~問題是...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王子總部:一刀把他砍了!

阿喵司令:....我..我沒刀~只有一根牙籤!

王子總部:........!那就牙籤ㄅ!

阿喵司令這時一步一步的接近幽靈白蘿蔔!!這時幽靈白蘿蔔動了!!

突然衝向阿喵司令!阿喵司令眼睛一閉把牙籤刺向幽靈白蘿蔔!卡喳!!

阿喵司令:幹..幹掉了ㄇ??乎...@@?!!咦...那根白白在飄的東西是啥阿?

阿~~~~!牙..牙牙..牙籤斷了!!

幽靈白蘿蔔:呵呵呵呵....(詭異的笑聲)

阿喵司令:呼叫王子總部~呼叫王子總部~~請求支援

..請求支援!!阿阿阿阿

.....他往我這邊來了!!

幽靈白蘿蔔:咻~~~~~~!(急速飛向阿喵司令)

噗滋....!!白蘿蔔一根刺進阿喵司令的屁眼!瞬間把小菊花變成太陽花...

阿喵司令:呃....阿...嗚....!(阿喵司令說出了最後遺言後~~不幸隔屁了

!!!)

王子總部:阿喵司令....阿喵司令....你不能死阿!!嗚...妳向我借的a片
(淫獸大戰松島蔡蔡子)還沒環呢...你怎麼可以就這樣走了!!限量版耶!!

幽靈白蘿蔔:嘶吼......(怒吼!!!)

碰碰碰碰....xx基地崩垮...

幽靈白蘿蔔:王子總部...我下一個目標就是你們xx妓院!!好好的享受

妳最後快樂的時光ㄅ!!花哈哈哈哈!!

王子總部:..............!!

--------------------------------終-----------------------------

以上劇情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以上劇情純屬虛構~與團體無關!!謝!

*******************************************************

我為王子的故事寫了一篇預告:


欲知下集結果,請看紅蘿蔔超人大戰幽靈白蘿蔔..

下期預告:

話說宇宙間有一個紅蘿蔔超人,

他的LP很大..啊..不是,是蘿蔔很大..

因為幽靈白蘿蔔把阿喵司令插死之後..

喵嫂的哭聲震動天地,

所以玉皇大帝派紅蘿蔔超人來拯救地球,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紅蘿蔔超人準備使用他的千年蘿蔔汁噴死幽靈白蘿蔔,

幽靈白蘿蔔則是準備使出獨門秘招-白蘿蔔蹲,

兩大高手一觸即發,

究竟是幽靈白蘿蔔魔高一丈,

還是紅蘿蔔超人可以戰勝邪惡呢?

欲知詳情,請看下集,便知分曉..

以上故事純屬搞笑,請勿對號入座!

台長: 小金老師
人氣(1,7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金老師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此分類上一篇:小金老師雜記-神鵰俠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