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12:31:42|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選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我很難過

一個問題
讓你猶豫好久
我知道你考慮的點

但也只能說
你沒有想像中喜歡我
應該是我一頭熱而已

因為 如果真的喜歡
忙碌 時間 不會是藉口


我知道現實面的問題

但我感謝你的心跳
雖然 真的很難過
但是 也只能祝福

最近冒出另一個他
很令人感動
甚麼都想順著我
甚麼都很替我想

但 我真的好煩= ="

心裡都是你的影子

我好想逃
好想逃
好想逃

我誰也不想傷害
不想找個誰來替代

只想先靜靜的一個人存在
感覺
我還能笑
我還是我

沒有誰 我也能一個人
愛我自己

沒有誰 我也能有朋友
陪伴自己



在愛裡頭
忙碌 時間 現實
都不會是藉口

但我終究不敢聽答案
我膽怯了ˇ

也許
我真的是個小孩
很笨很傻很呆...



台長: 呆呆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