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3 06:29:1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睡眠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考試可能...

哎呀 不知道 有點煩

不想 再煩這麼多...

 

尾戒

是我跟我好朋友小琳

一起買的唷^^

 

話說 帶好久了ˇ

 

 

我要睡眠ˇ

我要睡眠啦ˇ

 

好想殺去我堂妹家睡

 

但是

她媽會很有意見 算惹ˇ

 

 

都快瘋了ˇ

還是很癢ˊˋ

 

藥藥都擦了ˇ

還是好不了ˇ

 

 

滿腦子都是東西

跑馬燈

雜七雜八

 

我不要煩惱

丟掉 拋掉 扔掉

 

外加蚊子包

癢癢癢~~

 

慘了 ˇ

今天要怎麼過ˇ

 

前天沒睡好

昨天沒睡好

今天又沒睡好

 

萬金油

沒有用

 

電風扇

沒有用

 

拿鐵鎚

敲暈我

好像比較快?

 

話說

今天要陪雲兒去練車

還有要上班

 

上完班

我媽要抓我去老大公廟拜拜

 

沒看錯 拜拜 = ="...

 

她說

七月 還是早拜早安心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說

 

有時候覺得我的宗教很搖擺

但我在基督當中學習到很多

雖然有時我都覺得離祂遙遠

 

裡拜一早上八點多

我跟2個秀逗

要去晨泳?!真的是瘋了!

 

跟誰 ?

這件事要低調 等過了再說

免的一堆人跟...不尬意!~

 

地點?

瘋了 海邊

還是有點驚驚"~

 

禮拜三的情人節

娟 說沒辦法

 

到是今天

去國小同學那邊

 

她說情人節那天她休假啦><

 

可是

8/31沒休到

喆先生就愛說雲兒

結果自己也忙到沒約啊=..=

穎 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8/27(四)

跟娟有約~~可能會順便去用學費

8/28(五)

早上九點要拔智齒= ="

8/29(六)

義哥婚禮 社團開會 宴餐 整天都獻上了ˇ

8/31 ((第二次國小重聚))

我覺得應該是約不成

這次的主辦人 更混 哈

 

9月初

要去拐新生=ˇ=

 

哈哈哈~

今年社團新目標

要成為學校最大的!~

 

這個暑假 真的很難

找到時間約學妹出來

該把書整理整理~!

給學妹們當參考~!

 

可是

就是很累 ~

 

其實

我還是不太想開學

 

雖然

在社團就像一個家

 

還是有點

恐懼 !

 

不是說好

要拋開所有不開心的過去嗎?

ˊˋ唉...

 

我並不如想像中的好 。

台長: 呆呆ˇ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