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2 20:35:34| 人氣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ERH洋甘菊全效卸妝水~卸得很乾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ERH的印象還不壞~上次拿到的私密部位的清潔很得我心

這次又得到懶人卸妝聖品,讓我卸妝油有一陣子都沒動過了~哈

而且他沒有添加什麼香料,所以沒什麼味道

硬要說的話有一點點像是酒精的味道就是了,還好不重

小小一罐試用很夠了,而且外出攜帶也方便

白色瓶身很大方,瓶口就是用倒的這種,算不上什麼缺點

瓶底跟外盒都有製造跟使用期限

我在手背上塗了粉底液+腮紅+口紅+眼線液

就要試試他的能耐了~

這種東西就是不能省,要豪邁的倒上去然後敷上

幾秒之後輕輕一擦~乾淨溜溜,抹個幾下就一點痕跡都沒有了

連腮紅的細小亮粉都沒看到

用衛生紙把殘餘的液體擦掉,完全白淨,沒有留下一點顏色!!

左邊有潤色防曬,右邊是清潔完畢

乍看看不太出來,因為防曬的顏色跟我膚色太合了~所以看不出來啦~

不過因為臉上毛孔粗大,所以多少會卡一點點

因此用了2張化妝棉才清潔乾淨,洗澡時用洗面乳就夠了

用到現在臉上沒什麼不適,痘痘˙˙˙因為本身就會冒

所以應該是還好,畢竟我都會用洗面乳洗過一遍

因此算是還不錯,可以繼續進行我的懶人清潔工作XD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MILDSKIN 玻尿酸高濃堡濕精華原液→清爽保濕!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AYURA冥想五感洗髮精+潤髮乳~超愛他的味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