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7 17:46:27| 人氣2,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鏟平痘痘粉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終於抽中寶拉珍選的產品了~而且是2%水楊酸精華液

雖然是30ML的(正品118ML)但也很夠用了,重點是聽說他的產品成分都很單純!!

 


背後有他的效果說明以及成分跟保存期限

尤其他的成分才短短3行ㄟ!!而且不添加香料色素,這也減少了過敏的機會

在他的官網上所有產品都有公布成分,就不用查的要死了(買之前啦)

 


這是30ML的包裝,非常的簡單不花俏

 


他裡面有一層膜要記得撕開,我一開始沒想到還擠半天想說怎麼倒不出來

旋開蓋子才發現這一層˙˙˙˙

 


倒出來是透明液狀,沒有味道,流動性超好的

推開後感覺像一層薄薄的油附在表面上,我就繼續按摩然後放著

之後就吸收了,但是˙˙˙我發現手背似乎是比較好吸收

因為在臉上要放一段時間他才會慢慢吸收,所以擦完他我就不再擦乳液了

不然臉上一層油油的很不舒爽ㄟ˙˙˙˙˙

等到感覺臉有點繃的時候就知道已經吸收完了~我才擦上乳液

那時後鼻頭摸起來真滑呀~~~一點顆粒感都沒有~~~

 


有沒有差很多~~~下面這張是差不多2個禮拜後照的

鼻子旁邊的大痘痘已經變平了,人中的痘痘也比較消了,不過現在還是持續繼續長

因為水楊酸就是角質代謝嘛,所以底層的痘痘就浮上來了

因此現在還在努力對抗中~把那些浮上來的痘痘跟白頭粉刺消除掉

而鼻頭的黑頭粉刺因為用了他之後我邊搭配粉刺夾,過幾天就夾一次

讓他們不要一直住在我的毛孔裡,效果還不錯喔!!

 

另外我都是晚上才擦,早上並不擦,然後每天持續

到現在也沒有緊繃脫皮的不舒服感覺,頂多就是大顆痘痘才會有脫皮的現象

但也都很輕微

用量也少,還用不到一半咧,是很不錯的產品喔~

台長: truelove296
人氣(2,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 |
此分類下一篇:[試用] ERH私密潔淨凝露~好香好乾淨~
此分類上一篇:[試用] 肌因胜肽活膚精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