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8 22:35:05|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濫情】在這裡接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街道吵得
如一個沸騰的水煎包
身上有油水的不好聞味道
但是此時此刻
給一個吻
我說
而你負責做

不要拒絕女人無禮的要求
不懂浪漫嗎?
並非每一場戀情都在黑暗中進行
現在,我們需要被觀看
跟櫥窗娃娃一樣
新鮮同時狼狽又疲倦地維持
僵硬的身體
手指可以劃過緊張的肌理
加深戀情的不堪
提升快感的濃度
如此重要

難道不厭倦那些乾淨而有禮的男孩與女孩嗎?
假裝跳著方塊舞
守著公正的道路嗎?
別傻了!每一個人都是女人生的
從新生的陣痛開始都帶著性的回憶
衝破血塊、剪斷臍帶
不甘不願地離開子宮

怎麼不懷念那個地方呢?
我問
而你答不出來
為什麼不吻我?
而你帶著猶豫
不喜歡我呻吟不喜歡我身體不喜歡我意淫
拒絕有無限多種的理由,並可以回收再利用
然而真心話只有一句: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喔,親愛的,別太現實了!
你不能拒絕一個女人的要求
我說
在這裡接吻
你負責做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