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9:29:52|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賀資管啦啦隊第一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比較忙,害我都沒時間打網誌= =
本這種事,我覺得當天打比較有興致一些~哈哈
辛苦了這麼久....過程真的,大家都很辛苦~
每天都窩在下面的車庫裡面,還把車庫弄得跟垃圾堆一樣~

但是,就在比賽這天....一切的努力都實現了...
就在下午六點鐘剛過....當電視機聲音傳出第一名.."資訊管理學系"時...
當場,大家的喜悅,由衷而來,歡呼已經不能壓抑我們心中的興奮...
大夥幾乎是用吼叫的方式,來表達自己有多麼高興...

那天,大家的臉上...都是喜孜孜的表情...突然覺得,好像也沒那麼苦...
得到了第一名後,在多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呵呵....o ma ta to...

不過話說回來,那天沒打,真的是因為回來後才發現,原來還有英文作業要寫= =
喵的,我花了兩三個小時才搞定(算快了吧0.0)

今次打網誌,又是好久沒打...所以一次又要打一堆囉~
日子一天的過,其實又開始,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
有點迷惘,似乎還是和前些日子一樣,在作夢..
分不出什麼是虛、什麼是實...想多了,就會把"想像"想要讓他成真..
理智也不知擺哪去~
不過我還是很理智的...因為我知道我自己在幹麻..我知道會有什麼結果...
不該做的事情,還是想想就好...也不用太認真對待...
一點點的感覺吧~呵呵
......................................................by Trowa 2006/03/28
(稍微看了一下最後一段,感覺以後自己看自己的網誌搞不好也不懂自己當下在想些什麼....)

台長: 特洛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