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2:41:5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on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來了~
雖然昨天晚上也有點小小的失眠,不過不打緊,因為我很早就上床了!
所以有很充足得時間讓我失眠幾個小時XD

今天在學校實在是過的很悶,早上上課,老師都不下課= =
然後整個下午幾乎都在考試,感覺時間過的有點慢。

下午四點放課後,我已快速的步伐走到停車場,因為心情有點不好,很悶..
因為去學校總是會看到某些自己不喜歡看到的畫面.....

回到宿舍後,我不太想讓自己再去想感情的事情,並且讓自己可以更專心看書,
於是我用了我常常用的一招,跑步!
我從宿舍跑到學校,又再學校的操場跑了四圈,加加減減應該都有兩千多公尺吧;
回到宿舍,結果發現沒帶鑰使,才突然想起,車被老王借走了= =|||....
喵咧,只好走回學校,傳封簡訊慢慢等~
回到宿舍後,左右手各舉了50 40下的啞鈴,還做了不知道多少下的仰臥起坐...

晚上,宿舍開伙,我們四個人,用電磁爐煮著25元的拉麵,再加上兩把青菜家四顆蛋....
老實說,吃的滿過癮的XD....

剛剛,和叮叮聊了許些,老實說,我是越說越感到無奈,我對我的感情感到無奈,
甚至我有想回到半年前以樣,讓自己放空,不想再去想感情的事情了...
但是這次的我,不想這麼樣的就放手了....我發現我愛的很深...不過也因為如此
才會造成這幾天的失眠........
雖然叮叮跟我說可以繼續守護他之類的,但是,我真的認為,我沒這個能力....
每天在學校看的畫面,就已經夠衝擊我了...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聊啊聊的,胸口又開始悶了起來....唉唉,為什麼會這麼痛.......
好吧,麻痺一下好了,買了兩灌ice來喝吧....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
因為我喝一灌就會變的有點怪怪的...不過現在打這個網誌的我,就正是再喝第二灌..
差不多要發揮功效了吧.....0.0
....................................................by Trowa 2005/11/07

台長: 特洛瓦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