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3:38: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窩心的小孩.......彤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小女孩 昨晚因該是我們在基隆的最後一堂課
你們是我從你們幼幼班開始帶的小朋友
我看見你們一年一年的長大
現在的你已經是小學一年級了
因為我跟教室改成兼任於是我就上不到你們班的課了
昨天的最後一堂課沒有任何一點點的感傷 哪是因為你們都不知道我將離開你們
下課時我很故意的跟你們每一位打小勾勾 還要你們跟我說再見
真不知道 自己是為了什麼
也是哪是一種感覺吧
結果就在我跟彤彤媽媽說她表現得很棒時 他哭了
因為它嗎知道了跟他說了 怎麼一各對她來說得壞消息
別哭呀 你答應老師要認真跳舞唷
你會很棒的唷
最後你在離開教室時給了我一各很深的擁抱
就在此時 我的心揪了一下
隨然表面看是堅強的我 還是很捨不得你們
畢竟你們是我帶的第一批最小的小朋友
你們每一位都要加油唷
在未來的路上我們也許會在相遇的
加油...................

台長: 小飛俠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