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7 23:52: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強力推薦.....把愛找回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晚上跟了一位高中朋友還有他的兩位朋友以及我的一位朋友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西門町 打算來看一場電影
哇..........我好久沒有看電影了
是真的好想靜下心來好好的看一部電影
看什麼我都沒有意見 都可以
於是有人提議去看.......把愛找回來
好呀
再看電影前我知道他是一部很感人片子講的是親情
片子 開始了
心中有了一些小小的悸動 哪是一份感覺
現在的我還不知道如何跟你們分享
但是我要說得事 它真的不錯看
心中有著無比的感動 我知道哪是一中親情的內心默契
大家有空可以去電影院看看唷
電影結束了 我跟朋友從西門町散步道台北車站的途中
有專程去了一下唱片型買他的原聲帶回家聽
這張專輯是我今年的第一章專輯唷 好聽的音樂




一個性格不羈又充滿魅力的愛爾蘭吉他手路易斯和美麗深情的大提琴手萊拉,兩人在一個狂歡的場合中相遇,他們情意相投,而發生了一夜情,但是因為成長的背景讓他們無法長相廝守,被迫分開後,萊拉卻發現自己竟然懷孕了。

由於萊拉的父親對她期望很高,所以他相當不滿女兒的脫序行為,在一次的爭執中,萊拉跑進雨中發生車禍,她以為自己失去了小孩,卻沒想到她父親卻偷偷將這個嬰兒送進了孤兒院,他就在孤兒院長大直到11歲。

一個對音樂、對於聲音充滿了幻想和感動的小孩伊凡,他身邊的風聲、草聲、鳥叫蟲鳴都是他變成他心中的樂章,雖然社工人員要幫他找一個寄養家庭,但是他心中卻一直相信他的父母一定也在某處找尋他,他們一定會一家團圓。於是他決定逃離孤兒院,來到紐約,而他的音樂天份,讓人無法遺忘也無法不注意到伊凡的存在……

最後他站上紐約中央公園的「春季演奏會」上,那裡有成千上萬的人聆聽他的演奏,而他也相信他的父母也會隨著音樂出現在他的面前……

「把愛找回來」中文官網:http://www.armfilms.com.tw/movies/augustrush

台長: 小飛俠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