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6 23:12: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呀..............真是有夠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跟楊梅哪邊借了一些景片
為了搭配大家的時間 老天爺呀...........我既然要哪麼早起床
一早七點我就出發跟著貨櫃車出發前往楊梅
一早只能說暢行無阻我們大約在八點就到了
搬了所有需要的景片返回基隆
回到基隆 因為沿途我們又先送了一部分景片到某所學校
大約九點半前完成了所有的事
把景片跟舞蹈搭載一起 部份感覺都出來了
加了一些分數 不僅讓我回想起藝工隊的排舞老師
因為他們總喜歡在編舞上加很多的道具或是佈景
不過我覺得事實的家事可以的 因為可憎天視覺畫面的效果
也更加容易帶領大家進入哪一各環境
好吧................哪樣想一切都是為了自己的學生好也為了自己的作品好 只要能幫助他們加一點分數我犧牲一點睡眠時間算什麼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 我們一起加油吧............親愛的小朋友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