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5 22:57:48|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複雜的心情 不知道為甚麼
老是覺得自己做的不夠好
而且是不論怎麼作都不對都不好 做人好累唷
有時我自己想當一各開心的自己
經過了很多是 我常常跟自己說不需要在乎別人對自己的看法跟想法或者是評論(但是好難唷 我常常因為某人的某些畫稿的自己很悶或者是朋友的心情也都很容易影響到我)
就如今天在舞團排練時 我以為大家輕鬆跳
畢竟昨天大家搞哪麼晚今天又哪麼早起來排練
也為了保護別人更加保護自己於是在做給人家抱時(是四各女生抱我一各)我於是想說輕鬆一點於是我沒有跳上去只做了假動作 突然間就有一各女生很兇的說要不要作呀 (聽到這句話時我心理有點不舒服及不開心)不過算了畢竟自己也有錯 錯在自己太以為了
算了..............卻是說算了 心理卻是不好受
令人覺得不開心的一種感覺.................................悶
我總是會在這種狀況時 打一通電話給朋友
給想念的朋友
沒有訴苦 不談工作的事 只是想簡單的聽聽他的聲音
也許哪樣會讓自己的心情好一點

台長: 小飛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