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02:35|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差一點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一點害我趕不上 真是氣死人了
是怎麼了火車老是一質在誤點
結束了一整天的工作 就已經是晚上七點多了
然後因為服裝有點問題所以我再去找一下限成的 結果去到火車站已經是快九點了 既然發現天呀是怎麼了呀 一推火車都沒有來誤點誤了一蹋糊塗
最誇張勿近一個小時多 害的我開始擔心回不了家看電視
因為今天有撥我每各星期天必看連續劇.....轉角遇到愛
哈哈哈.........不知道怎麼了我超迷的 而且每一集都會準時在家裡看
而且還是每看必哭 哈哈........我還真是各電視劇迷
不過完蛋了呀 下即開始我就不能看了
因為從下星期每各星期天我們都在演出 所以看不到了
突然心中開始有點落寞 可惡
好再今天我還是看到了 不過呀也遲了五分鐘
不過我還是趕上了 下星期想趕上我看難呀
接下來我要認真的再表演上了 期待我的每一場表現都有著令人驚喜的表現
我會努力的在每一場演出中
也請大家有空都要來看我演出 支持我唷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