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19:26:12|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再錯過任何一段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總是來的不是時候 我總是沒有再對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哈哈......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朋友們總是哪麼關心我的感情世界  哪麼的祝福我  
但是我已經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才會再出現了  
也許它將都永遠不出現   
昨天好朋友在電話中跟我說  它悉盎我能在2007年談一段好的感情遇到對的人 她知道我一向是哪麼期待哪麼在乎   但是我昨晚還是裝堅強的跟她說我已經不在乎  哪是真的嗎  或許只有自己心裡最為清楚  
時間過的真快又一年過了 這一年裡我已經開始不敢去奢望自己能遇到什麼樣的感情了 我只期望自己都一切平安的度過所有的事 
也希望自己周圍所有的朋友都能一切順利快樂   
現在只想對你說......
我今天不是故意激你 也不是有意要說哪些話 只是我現在很想知道你的想法是什麼 也或許每個人對自己的感情世界都有一些屬於自己的想法 不過以前的我都只是屬於在等跟期待 現在的我想徹底改變自己 我不想等了 當機會來時時我會事實的去把握 不要等機會錯過了在後悔 哪就沒有用了 幸福是需要靠自己去開創的 這是我深深的體會
但是無論如何我尊重你所選擇的 也希望你開心快樂唷 還有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不管如何我們都還是朋友好嗎 至於其他你交給時間 我交給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還是喜歡你這位朋友的 因為跟你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
凡是開心生活就好呀 知道嗎...................
哈哈..........

台長: 小飛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