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9 13:40:29|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順利的第一場演出...賈桂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於到了期待的日子
今晚我將站在美國克羅拉多大學的舞台上
舞給大家看
這也是這一次來美國的主要目的
當燈光微微亮起 透測的音樂漸漸清晰
站再撤幕的我再哪一課告訴自己 不要緊張
當我眼睛一必時我便在心中告訴自己當我眼睛一張開時我便是哪今晚最美的賈桂林
就讓我為大家起舞 看我如何全是我的賈桂林
這也是我第一次站在美國的領土上表演
加油..........
很順利的演完自己的第一場
大家的氣氛抓的很好 氣勢也很在一起
哪是一種很棒的凝聚力
很成功的演出在今晚
許多人在為我們喝采 謝謝
結束時許多外國人的讚賞我
因為我的表現讓他們很驚起很意外
哈哈................................
這是我重要的第一步 接下來我會更加努力
等著我將很快在到美國來演出
加油............彼得潘

台長: 小飛俠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