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2:34:4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兄弟情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在回家的路上
坐上公車在我的前方有一對兄弟
看的出來它們感情超好讓我好羨幕唷
哪為弟弟總是一推問題請教哥哥
哪位哥哥也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跟弟弟講解
看的出他們真的是兄弟情深
哥哥的慢慢的解決弟弟所有的疑惑
看在我的眼裡我超級羨慕呀
從小我記期待自己有一位哥哥 又關心我照顧我
可以交我功課也可以交我做人的道理
最好還能當我的英雄
哈哈............
是我一個追求的目標學習的榜樣
有一位哥哥的感覺一定很棒
哪我一定會想跟她撒嬌
要他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帶我去很多地方玩
看到哪一對兄弟讓我覺得突然間自己好寂寞
我的避風港在哪 真有哪各地方嗎
我已經不知道了只知道自己還需要再努力
或許真有哪麼一天再等著我 讓我短暫的依畏一下

台長: 小飛俠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