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2 22:09:23|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充滿喜悅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聽見哪各朋友懷孕 或是哪各準備要結婚了
很替大家感到開心及快樂總算有情人終成眷屬
就拿我一位大學同學來說
她跟他男朋友大約是再大二哪年認識至今最少常跑了5.6年有吧
看見自己的朋友要結婚好開心喔
好希望能親自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原本答應她一定會去結果要失約了
因為哪天舞團要去接一場表演 真是失望
不能看見她穿白紗的樣子
每各女生最每的哪一面就是穿上白紗嫁給自己喜歡的人
我覺得哪一幕很美 尤其是當你說出 我願意一輩子陪同在她身邊不論生老病死
這不就是人生嗎
我祝福每一位朋友都能快一點找到自己的幸福
早日找到好人家 他不建得要多有錢 但是要肯上進夠愛你
哪不就夠了嗎
如果我也能找到一位可以跟我相依為命的人 我也多想把自己交給他
真的好希望自己也能很幸福

台長: 小飛俠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