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7 23:50:21|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很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去宜蘭演出再回程的路上
跟一位好朋友聊天無意間提起了你
忽然間發現自己好想念妳 在於你的認識過程中我只記得最為美好的
其餘的我都不想記得
你現在都好嗎 生活都開心嗎
你是否已經將我忘掉了 好想打通電話給你
但是當拿起電話時卻發現自己不敢撥
因為我們是屬於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現在的你有屬於自己的世界跟家庭 而我......
對於你我只有一聲謝謝
謝你曾經陪我度過哪乏味的軍旅生涯
因為有你所我的生活再哪一段時間充滿著快樂
打開了我的百寶箱 依然看見你留給我的項鍊躺在哪
也許等過一陣子有特別假日時
我會主動的撥各電話給你 看你是否依然開心的再生活


台長: 小飛俠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