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4 10:57:0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蹈饗宴....老師們的演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我看了一場很不一樣的舞蹈饗宴
因為裡面的舞者有好幾位都是我的老師 感覺非常的特別
看到他們在舞台上舞出他們的生命真的很感動 因為他們總是哪麼的堅持在這一條路上 而且也再這一場演出裡我無意中發現了我兩位偶像 他們真的很棒喔
在這裡我要祝福他們加油 我永遠都會以他們為學習的榜樣

在這一場演出裡我看到了大學的主修老師 我很謝謝他在大學時對我的照顧
你的教誨我會永遠牢記在心理 接下來無倫你人待在哪我都會永遠記得老師你
在這裡我要深深的跟你說聲 謝謝 因為你是我最為敬愛的老師 Delina我會永遠記得你

每每看到他總是讓我害怕 哪人是我高中現代舞的啟蒙老師....金崇廉
這是我第一次看他在台上演出 感覺極為特別 老師你永遠都是我最為欣賞的人
也是我最為害怕親敬說話的人

這一場表演最閃亮哪顆星也是今晚的主角....美蓉老師
我想跟你說 你真的很棒喔

再這晚我特別發現到一個人是從香港來的舞者...梁家權
他是我的新偶像 他好棒喔 他真的跳的很好喔 感動喔


總而言之 我只能說它是一場很不一樣的舞蹈演出 我是抱著去看偶像的心態去的

台長: 小飛俠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