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7 22:19:08|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去夜晚的大肚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好想去大肚山喔

回顧一下那裡的風景

有著又長又直的路

一排長串的燈

各種樣式形狀的大樓

給了我一種時代在進步卻寧靜成長的感覺

我覺得大家有空時都要找個寧靜的地方休息

大肚山是我的最佳地點

 

感覺大概就像醬吧

沒有人吵鬧

很想和大家一起到那裡吹風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那裡耶

她不高 旁邊很多墓地

但經過了他們~~就像是世外桃源一樣

亮亮的  一大片  整座山就好像被金緞帶纏住

在無光害的夜空裡發亮

無止盡的路

彷彿象徵我們的未來也是如此

所以我就會充滿信心

所以我不需要遊樂園的刺激

我會心臟病發作

也不需要超貴豪華旅行

一生一次就好

我只要能讓我充電的地方

就是這裡----大肚山

希望長大後能和我最愛的一堆人一起來到這裡

讓他們感受我的喜悅和幸福

~~~真的~~去過就捨不得走耶!!

台長: 盧詩婷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裡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