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3 14:58:4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花錢嚇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陰宅真的好恐佈喔
全片都籠罩在一種莫明的詭異之中
從一場滅門血案開始,追溯到十多年前的一起骸人聽聞的兇殺案
再回到現在新住入的家人們的生活
感覺,他們只是逃出去而已
事件還沒結束
電影播畢後,真的有種鬆口氣的感覺
雖仍然存在著許多疑點,但,目前電影呈現出來的
已經夠嚇人了- -|||
我再也不要心血來潮的去看恐佈片....
而且還是晚場!
伊敏說,感覺很像是「剉底咧蛋」(台語),沒錯
我電影開場十分鐘,就想衝出去了><"
整場看下來,98%是躲在外套下偷看的
2%正常觀看的是-片頭預告及全片僅有的幾幕和樂片段
那些音效真的做的很好,聲音一出來,我就知道要躲進外套了- -”
散場後,雖然有再去逛街,想沖淡恐懼感
但還是沒用,我晚上還是做惡夢= ="
雖然記不起來夢的內容,但我記得夢裡面很害怕
而且,每每驚醒,心裡OS:不會是3:15吧....
狗狗在叫的時候,心裡OS:牠在叫什麼啊...嗚,好可怕,趕快睡QQ"
我以後不要再去看恐佈片了啦QQ!


台長: 溫溫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