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23:15:1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回家的時候,順便騎車去加油,加完的時候小姐給了我一盒面紙,我順手就放入車廂內。沒想到小姐忘了,她找錢給我的!候又拿了一包給我。

要不要跟她說她拿過了?

要不要跟她說她拿過了?

要不要跟她說她拿過了?

我雖然一直在心裡這樣OS著,不過還是敗給心底那個心機觀的惡魔因子,所以我就靜靜的回家。

沒想到!

在把車停好要下車的時候,腳擦撞到車牌---

痛!!

真的好痛啊!我只是貪了一盒加油站的面紙,這報應也來得太快了一點,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吧= =|||

所以說,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呢= ="

難怪從古老以來,就流傳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的諺語。

更甚者,強者老師還改良成:不是不報,報了就知道!

真是....一點都沒錯吶= ="

台長: 溫溫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