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00:48:0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只是想要你過的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在分開之後的好久再與你相見,我們該說些什麼?
你想過這個問題嗎?

嗯...你應該沒有,因為早在一開始,你就打算永遠不會再見我了。

那個時候,你逃到非洲。我想去,這才想起你從來沒有留給我地址。
雖然,你曾說過:『別這樣,等妳暑假的時候,我可以幫妳出機票,好讓妳來看看我。』
只是,後來我們連一個暑假都沒有撐過。

我很難說些什麼,在你決定了放手之後。
你知道的,時差六小時的倆個人...說什麼都不方便。
你知道的,當你走遠了之後...說什麼也都不適合。

我鬧了一陣子。
後來,再試過所有沒有任何效果的方法後,這才放棄了。
你,應該從來不知道...
那一陣子的我,這一秒過了,下一秒卻壓根不想再呼吸。
我幻想自己已經死去,然後,我就不再感到一丁點的心痛。

老天爺...真不該開我們玩笑的。
又或者打從一開始,那個怪颱風其實就是所有鬧劇的徵兆。
只是,你跟我都刻意乎略了存在你我心中那早以昭然若揭的暗示。
你只是太脆弱,脆弱的程度讓我誤以為你會愛上我。只是,你始終沒有。

跟你說些什麼好呢?
:)
謝謝你,以及你所帶走的一切。
包含那些好的、壞的記憶。
那些你曾經在我面前字字句句說著的,然後又在我面前綑綁、打包,並決毅丟掉的。

只希望你好。
所有的記憶都不見了,但我還是非常希望你過的最好。

台長: Trist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件塚 |
此分類上一篇:原諒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