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08:49:58|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美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上完氣功課,課堂上出現了一個很美的男人,就在我旁邊,讓我好些時候心有旁騖…. 無法相信我的思緒可以這樣飄遠、又好似微微地被震盪著,無法相信自己可以做著很簡單的氣功動作,還不時要擔心自己做錯動作,因為已經分心。

課堂最後,兩人一組,各伸出雙手,兩人手掌相對著,緩緩地移動,感覺著能量的流動,並給予對方一些口頭回饋。我原來沒有細看這個年輕男人的,只是被他的能量撼動著,直到兩人一組時,才偶爾抬頭看到他的眼睛,好美,很乾淨清澈的大眼睛,一種深邃而清明的感覺,他讓我感覺好純淨、又不顯得靈魂或心智年紀太小,很美,很難形容。

手掌相對的玩著,即使間隔著十公分左右,也能清楚感覺到細膩的騷動感,和一顆暖暖的小能量球在我們掌心之間,時而在彼此手心畫圖形,好似被搔癢的感覺,我忍不住很輕地笑著。

課後我安靜地拾起包包慢步走出教室時,他迎面走來,一個微笑,又是一雙很美的眼睛,我原來低著的頭,抬了起來,回笑了,沒有一絲客套。

護著這個震撼,我開車回家,一個多小時後的現在,腦子開始介入,開始多話,但我希望自己記得這個簡單的感覺,也希望下個星期有機會再見到他。

照片:我種的水仙花。

台長: 燕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