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31 00:09:0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30_太陽初露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我精神出軌了,第一次和一隻可愛的貓咪睡在一張床上,我的手有時輕輕搭在她身上,感覺著貓咪身體內的震動,睡不安穩兩三個星期的我,忽然重新感受到深沉的放鬆,感覺著一個可愛的生命願意跟我躺在同一張床上、一起放鬆地睡去,是一種幸福.

早上醒來,知道身體還沒全然調好,也知道我可以選擇這一天要怎麼度過,於是,我打算好好的過這一天.

中午跟天空聊天,實際生活裡各自有些困頓著的我們在靈性的部分重新搭上了連結,這次是我主動伸出友善而敞開的手,是他澎派又平穩地回應,讓我們再次深深地連結、淡淡地自在地分享著.今天有些不同的是,也許是看到身邊幾個朋友在愛情裡的失去,使我在身體與情緒的混亂裡依然持著要去珍惜這個男人的信念,在害怕與自我懷疑之餘,把自己的意念放在自我照顧與敞開溝通上.

我們在一起廝混時總是快樂,而現實生活裡的種種細節-分隔兩地、經濟壓力等,也沒停歇地在挑戰著.當他沒被工作累垮、或者我身體無恙的時候,我們至少有一人可以維持住那敞開而包容的空間,這連著三個星期,他從我離開加州後就一直工作奔波、睡眠不足,我則在這哀鳴苦島上把身體弄差了,我們也就大幅減少聊天次數與時間,各自想法子照顧自己.

挺好的,今天各方面都恢復了些.

昨晚和九號小姐聊天,我似乎有些東西被點燃了,決定靠著意志力走出心底深處的那份憂鬱,找回自己的生命力.有好些過程是可以透過治療過程來加快或突破的,也有些功課,就是需要自己的決心與耐力慢慢地作.

台長: 燕子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