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6 17:34:03| 人氣1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天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概是前兩天開始變冷的吧

 

天氣。微冷

心情有點想慵懶

頓時才發現這學期的作業快要是自己不能負荷的

今天上教育心理的課

有些事情會在心裡面思考了

希望能夠在將來的某一天中得到答案

 

回家的路上,耳朵塞著耳機

音樂我不知道播放的是什麼歌曲

但是這有種讓我跟世界隔絕的一種感覺

一點點的孤獨

一點點的灑脫

 

在國小的角落

轉了個彎

腦中突然浮現,我現在不想打工的想法

我想要有時候自己一個人享受這種慢慢散步的感覺

不要煩惱作業有沒有寫

不要煩惱報告該怎麼辦

不要煩惱考試、作業、報告有沒有一樣遺漏掉了

還是老師交待的事情還有多少沒有完成

 

我也想要一個悠閒的時間

自己亂走

就好像我的世界一樣

不會有人來打擾,不會有人看著我

我可以很漫無目的的一直走

不會有旁人的眼光在看著我

 

 

順路走進了我家巷口的7-11

這次進去竟然不是為了點數

只是想買瓶可樂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喝一口可樂

 

結果現在這瓶可樂的下場就是在旁邊陪著我打這篇網誌

然後小氣泡不斷的往上竄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完全沒氣?

好可憐,它只被我喝了兩口,可是生命的氣泡就因為我的打開,而不斷消失

晚上等我打工回來,它大概就沒氣了吧?!

 

 

果然,天氣變冷

秋天

總是有種"FU"~

讓人特別想要想些事情。。。。。

 

短暫的悠閒結束了

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該去打工了

回來該寫明天的作業了、該打明天的報告寄給同學

喔~差點忘了還有另一個學習檔案要做

原來,事情多

真的很容易遺忘。。。。

台長: 戀 ♡ 雪
人氣(1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真 實 的 心 情 〃 |
此分類下一篇:還會有人嗎?
此分類上一篇:冷到爆炸。累到爆炸

小風
Do you miss me~?
Take easy ok?
雖然我很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自己做主的"fu"
以前我也會抱怨時間不夠或者很忙碌
但現在我卻覺得就算一小段時間休息 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反正這種心情偶爾會有一次
阻止不了的~~ 不過我怎麼打電話給你都沒有接ˋˊ?!! I will angry!!
2010-10-06 21:52:37
版主回應
I always miss you all :)
只是海藍好像消失了><"

現在真的超忙的~
每個禮拜都有一堆作業跟報告
每週都有報告~~~這真的讓人很無法招架><"

我現在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早上到晚上十點~都沒有空><"
好久以前有看到你打一通~
不過那時候已經12點多了~而且只有一通,所以我就想你可能只是想聊聊天,然後我就沒回妳了><"

所以你今天,剛剛有打給我嗎@@?
其實我還沒看~因為打工一回來就做到電腦桌前趕報告了><"
一次趕兩份....現在才能稍微放鬆去洗個澡

冷夢也要加油哦!!!
我也要努力調適了
2010-10-07 00:45:38
小風
海欄好像真的不見了耶
這麼久都沒回文到是第一次
我打給你是因為我這邊有三張茄子咖哩的50元優惠卷
想問你要不要QQ
我哥說那只有台北有 想說就給你好惹 因為上次你幫我們拿優惠卷^^
2010-10-10 21:5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