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2 01:21:53| 人氣11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沒回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開心也很感動的是~~小風你們都還在

能夠有你們這群朋友們真的好開心

話說~我剛洗完澡~現在吹風機在跟我鬧脾氣~吹一下就要斷一下= ="....

最近老實說~雖然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不過總覺得還是有小小的煩悶

剛剛洗澡的時候在想~我人生中真正的知心好友有幾人?

而好友的定義到底是什麼?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我想像中的好友~似乎不可能存在?

畢竟每個人還是個體,不會有人時時刻刻的都站在你的立場替你想

就算是情人,應該也沒辦法吧?!

面對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面對父母,可能有情感上的秘密不敢說

面對朋友,可能有某些抱怨不敢說

面對情人,可能會因為自以為為他好而不敢說

面對自己,是不是也有心裡不想打開的秘密?

有時候想要誠實的追求自己想要的快樂

但是外面那個我又會阻止,要我好好考慮每個情況

 

剛剛一直在想,什麼事會讓我覺得快樂?

而什麼事情我認為會得到快樂,卻只是短暫的歡笑?或者自欺欺人?

我知道人生中有很多的情緒與情感

不會有永遠的快樂~

 

總覺得對人生有一點點的失望

因為不是你想做什麼就能做什麼的!

 

每個人的人生我相信都有自己的難處

該如何調適?或者如何做改變?似乎都是每個人的難題

 

 

 

 

 

 

人生,究竟是該追求的快樂?還是有意義的人生呢??

活的有意義,還是活的無憂無慮?

 

 

 

再次~向這些還會來我網誌的朋友們,說聲謝謝^^

真的

很開心

台長: 戀 ♡ 雪
人氣(11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真闇封靈
只要沒意外的話
大家都還在的啦XD
吹風機該換了@@
不知道是哪裡接觸不良

小冰的理想好友是什麼定義本人不清楚
不過對我來說
能夠定時連絡
了解近況就可以算了
就算只是網誌也是可以
定義有夠寬大了XD
因為本人不會天真到以為世界上有那種可以完全了解自己的人存在
如果還要能認同自己
那就更困難了
更何況有時候人其實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真正的想法

對每件事都用比較寬廣的角度去看
應該會比較好
要適用太狹隘的眼光看事情
恐怕每件事都會鑽牛角尖
而讓自己心情不好
若是每天都這樣過活
相信不會有人覺得人生有什麼樂趣吧
2010-08-03 21:49:42
版主回應
終於買了新的吹風機了~
不過聲音還真大聲~"~

寬廣的角度阿.....
是不是就是~~走一步算一步,過一天算一天呢XD?

其實我本來前幾天要回覆這篇留言的,結果因為我弟要用電腦...
種種的過程中
現在才回覆你><"

海藍果然還是隨時鎖定我的網誌~~真開心~你還在^^
2010-08-08 20:55:20
小風
感覺這篇文章是為了發文而發文的= ="
哈哈 畢竟能跟你聯絡的方法只有網誌咩 即時又不常上 電話我打到195我媽念得要死..連簡訊都不太敢傳ˊˋ
話說雪雪你說考慮要不要買威寶的這件事考慮的如何阿ˊˋ?
好友的定義喔 對我來說 我對好友的定義也很高
活到這把年紀(??) 好友到是挺多 但真正的好友卻只有一位? 哀.. 隨遇而安就好啦?
我算不算好友之一阿XD? 可能就算不是也會說是吧= =
2010-08-08 00:11:26
版主回應
沒有啦~
是我本來就想到很久沒有回來發文的,然後~
剛好看到你留言
剛好吹風機斷斷續續的
剛好想說一些話

所以才發這篇網誌囉~

即時有常上阿~只是也常常隱藏@@"
挖@@"你才195就被唸囉
話說~我國中也是差不多這個數字左右
一直到高中就變成四五百左右
然後現在就是每個月必定破千= ="。。。。

所以才會想要辦個威寶,這樣跟我老公講電話應該就比較不會這麼貴了吧~

其實想一想~我們這些朋友雖然在公會中認識的
但似乎算是還有一直保持小小的連絡
對我來說就很開心了^^

前幾天好像是小Q的生日~可是因為我之前換手機,所以就沒有他的電話了~好可惜,原本還想要傳個簡訊祝他生日快樂的呢!
2010-08-08 21:00: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