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5 19:02:28|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更新日期:2010/01/05 12:05

台北市上午接連發生兩起公車撞死騎士車禍,第一起發生在內湖環山路,因為和光華巴士擦撞,年約20歲的機車男騎士當場死亡,另一起在基隆路四段,機車和新店客運擦撞,機車女騎士當場死亡。

(杜大澂報導)

騎機車是人包鐵,因此相當危險,如果沒有和砂石車或者公車保持安全距離,就容易發生意外,台北市一個早上就連續發生機車死亡車禍,肇事的車輛都是公車。第一起是在早上7點50分,光華巴士藍(20)行經內湖環山路二段53巷口,和一部機車發生擦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年約20歲的機車男騎士,當場死亡。

另一起車禍發生在上午9點40分左右,基隆路四段台灣科技大學前,新店客運650疑似和機車擦撞,車上的一名二十多歲女子頭破血流,腦漿溢出,警消趕到的時候,女子已經陳屍在馬路上。

目前有關兩起死亡車禍的肇事原因,警方還要根據現場的跡證,釐清疑點,警方也呼籲機車族騎車要格外小心謹慎,以免造成悲劇發生。

 
------------------------------------
 
騎機車的人一定要小心阿~
 
9點40分好險我已經在教室上課了,不然被我遇到這種事情我應該會嚇死吧@@"
 
是早上上完課之後,學姐跟我說我才知道這件事情的
 
回來上網查才發現這麼嚴重@@"
 
最近又下雨阿,然後基隆路上車子又這麼多,不是我在說~那邊交通有夠亂的~"~
 
不管大家在哪裡騎車,也不管車子多不多,都要小心安全阿!!
 
 
 
 
--------------------------------------
下禮拜開始就要瘋狂的期末考了
 
感覺超刺激的耶
 
我都還沒開始唸書,不知道佛腳好不好抱?!
 
前面兩次都抱的不錯,希望最後一次期末考不要失手阿><"
 
目標總平均要80分以上,以後申請什麼東西才會比較好申請
 
平均80分以上可是基本條件阿~
 
嗯,大學四年就朝這個目標前進吧
 
有點想要申請提早畢業
 
可是我雙主修又加輔系,還有個科目感覺大四才有能力可以上的
 
所以提早畢業這個事情~只能想像囉~
 
現實面上,似乎有困難度><
 
 
 
 
要靠自己的意志力,才能靜下心來讀書阿
 
只是有點薄弱。。。。。
 
對於讀書我沒什麼熱情耶~"~
 
可是這樣想想~我對什麼事情幾乎也沒什麼熱情的感覺。。。。
 
@@"
 
 
 
 
我覺得我快變成筆記供應商了XD~~
 
學長要考研究所也來跟我借筆記印,學姐也跟我借筆記影印準備考試
 
要是我知道他們要借我的筆記,我就會抄的漂亮一點了啦。。。。。
 
希望他們看的懂囉@@"
 
對於考研究所這事兒,我還是摸不著頭緒,不知道怎麼考~也不知道目的是什麼耶@@"??
 
感覺我的一生就渾渾噩噩、不知不覺、混阿混阿混~就過勒= ="
 
 
人生下來到底有什麼事情是有意義的呢??
 
大家有沒有什麼很想要完成的人生目標??

台長: 戀 ♡ 雪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轉 貼 〃 |
此分類下一篇: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開夜燈睡覺 疾病易上身

真闇封靈
騎機車在哪裡都很危險~
速度那麼快
一個不小心自己摔到
也是很危險的

平均八十分以上@@
這是本人從來沒妄想過的分數
即便現在不是大學生= ="
話說回來
小冰雙主修加輔系?
超人嗎0口0|||

能夠做到這種程度還叫做混喔
看來小冰的定義和別人不是一個等級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生活的意義耶
完成目標...平安過完一生?XD
2010-01-05 20:22:47
版主回應
說真的~今天我走在那條路上讓我還是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那個車禍就發生在我們校門口附近的幾公尺而已
真的希望大家騎車都要小心~
當然走路的也要隨時注意身邊的情況

沒有辦法壓~因為我看過很多要申請東西
例如:提早畢業、申請優良學生、獎學金、還有一些計畫
最基本的就是平均80分以上,不然就是班上前名次的前幾%
那個對我來說更難達到,因為我們班是不分系,每個人選的科系都不同,所以對工科的來說比較吃虧阿~
工科的分數都比商科的還要難拿

是阿~我應該有在這裡提過吧@@?!
我想要雙主修"營建"跟"企管"然後輔系"應外"
並不是超人阿~~是把自己操的很累倒是真的@@"
反正也沒事,就多選點課囉~
只是要考試的時候會唸到累死人><"

哈哈,我要當超級賽亞人~超帥的阿XD
是混阿~因為考試都是臨時抱佛腳@@"

突然覺得平安很重要耶!!!
那祝大家都平安快樂:)
2010-01-06 17:06: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