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00:30:22| 人氣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小短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覺得最近心裡又有點悶

可是我告訴自己要忍著

不管哪方面的理由都一樣

過了,一切都變成藉口而已

於是我必須要說服自己

告訴自己這是我自己得承受的結果

 

長大,用說的好像不算數

吸收一些人的想法,思考之後,過濾變成自己的東西

去蕪存菁之後,留下的是最精鍊的

 

有時候思考沒有特定的方向,是看著別人的事件

聽著每個人不同的想法,想著這個社會是個怎樣的社會

這大概是我最近在看電視有在思考的地方?!

我漸漸了解到,這個社會真的愈來愈開放了

不管是觀念上還是行為上

而我,也還在思考,是該隨著社會的腳步,如此的走下去

還是繼續我自己的腳步,遵從最傳統的方式?

 

又是個無解的答案

又是個沒有絕對的對與錯

因為只是觀念上的不同而已

沒有人能說走在時代的尖端、擁有創新及開放的想法不對

但也不會有人說遵守那些傳統觀念的人是錯的

 

又是個抉擇

 

難怪,有些人,我永遠就覺得自己不會跟她們是同一個世界的人

就像是那些打扮新穎又潮流的人,總讓我覺得我不屬於那個世界的人

於是,便不會想要和那些人有交集

 

-------------------------------

 

今天,只是又心情差了點

但是我告訴自己並沒有很糟

自己要振作

所以打打字,讓心情好些

 

我沒有針對什麼事情,更沒有針對誰

只是最近生活與看電視的一些想法而已

偶爾思考,其實也挺不賴的

只是太深層的思考,我到目前為止,還是無法用文字表達出來

 

大大的嘆一口氣

然後

明天還是要這樣過

 

 

該不該說無奈呢:)?

 

台長: 戀 ♡ 雪
人氣(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日 記 〃 |
此分類下一篇:12/18
此分類上一篇:12/14

真闇封靈
本人對於長不長大倒不是很在乎
只要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可以了

社會正在改變
自己究竟需不需要改變
我覺得還是看個人吧
畢竟哪些價值觀是值得保留的
也是見仁見智
想法差太多的人很難聚在一起
也是理所當然的
聚在一起只有天天吵架的份

話說回來
本人好像不太會去主動寫出自己的想法呢
有時候連自己到底在想什麼
自己都不知道XD
2009-12-16 18:36:08
版主回應
我也想要只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就好~
可是有時候還是必須要長大,總覺得自己該承擔些什麼
或者~要懂得一些事情
也或著~獨立一點,不要太依賴

原本我也不想要改變,可是身邊太多的資訊
讓我開始思考究竟要不要做一點調整會改變

我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阿~
只是有時候會突然有個想法
不過卻好難用文字仔細的表達
2009-12-16 20:55: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