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01:05: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加入奇摩交友的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日新加入了奇摩交友
嘿嘿...發現老公去年三月早就上去參加了
那我也不好意思太客氣囉

不過,加入三天後,我覺得上頭的人真是太複雜了
明知道我已婚,還煽動我婚姻是不必要的制度
詢問是否願意當"除了性行為外可有其他肉體接觸的知己(不是女朋友喔)"
唉,世風日下
一個女網友還告訴我
她---一名快臨盆的孕婦
還是有一大堆無聊老男人去騷擾版面
害她不得不設限(這是VIP客戶的權利,我沒繳費就沒辦法使用囉)

其實以前的椰林風情和蛋捲廣場也是充滿不少徵求一夜情的人
後來這二個站都變小了
蛋捲更是幾乎荒廢
反而是原本中小型的PTT
變成大站
或許受到網路警察抓性交易的影響
比較沒有騷擾熱訊,乾淨多了

老公說,這世界寂寞的人是很多的
尤其是男性

如果是上網找男女朋友交往我沒意見
但是意圖破壞人家幸福家庭
難道不會有一點罪惡感嗎?還說得理直氣壯
"不破壞彼此家庭關係"的身心走私???!!
害我只得在自我介紹欄位註明清楚
免得一些精蟲沖腦的傢伙跑來浪費我的時間

人有幻想,多少也有點反骨
多多少少都會希望有更多的異姓知己
婚姻關係雖然有其缺點
可是為了保有自己珍惜的事物
付出代價是必然的
如果因為一時寂寞衝動
傷了另一半的心
冒險嘗鮮換來夫妻關係的破碎
因小失大
只能說---活該!(恕我沒同情心)

愛如果是一個完整的圓
那麼一定有圓周線區隔內外
想要保持夫妻情義的圓滿
勢必乖乖地站立在圓框之內
心甘情願



P.S.老公,我有沒有乖,上網交友還通知你咧,哪像你都偷挖秘密洞窟


台長: 半毛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