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2-01 00:21:44|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是你愧壘,自己被當傀儡,也要把別人當傀儡

什麼人做出來的東西就什麼樣子,就有他的樣子,沒辦法是從他腦子/靈魂裏

鑑賞/想出來的東西

也是關於一個人的品味;關於一個人的審美觀;

當然,審美觀這事沒一個標準,對美的定義都有一些不同,總和時下流行有關,

被密切當下社會的影響著

或是一個人單獨的偏好。

即使牽著一匹馬呈現出來的東西都可以很不一樣,

看看他現在的樣子,

不是整天在那裡搔首弄姿她就是美人,真的美人也根本不需要整天在那裡展示身體,

賣弄自己,因為即使他不這樣子做,別人的都會覺得她美,還是會喜歡她

她何需要如此?

整天只會在那裡賣弄身材,到底幾個人喜歡看?只有男人吧! 

像雞這樣子一個人,這麼會弄賣自己又愛說謊,當初還可以對他"好感",真的是噁心

到我了,烏龜自己都不覺得髒,別人可覺得髒,

她的內心最骯髒!! 

真的是和蔣鴨子一樣,審美觀相同等級,難怪曾經是好朋友,一開始早知道就早知道說謊成

性的也不在意,一群朋友都這樣子,物以類聚 

人生本來就常有預料之外的事,所謂的"意外"

奇葩烏龜有病的人生,他的人生總是不會意外,一切都是在他精神病的掌握之內..

其它的事都可以等等,緩緩不重要, 老是靠謊言騙人達到自己的目的,難怪一遇整天

說謊的雞,都看不出來有什麼奇怪.還可以當好妹妹,物以聚類..也沒覺得怎樣

自己什麼個性什麼樣子.看別人這種個性都覺得正常

媽的,真是神經病才會老把自己當上帝,自以為自己知道一切,知道個屁!!

就他媽蠢到只會浪費人生&時間..還覺得沒怎樣..全天下就只有他了,白痴

每次都聽到有人罵別人不知道感恩,神經病

自已到對別人好,一不對別人好時.別人還會怪他例!!

這什麼時代.還當所有人都懂知恩圖報喔?真是不要活的太天真

活的像不食人間煙火的笨蛋

養了一群鬼還以為對方會感恩.人家怎麼捨得放他走呢?

絶了!!

整天活在幻想裏,活在自己的幻想世界,神經病,難怪看人都看不清楚

還把幻想當真,把事實當"假",說謊成精的人在眼中是好人

把自己喜歡的人都要變謝大媽,  他喜歡誰有什麼差別?反正都要變成他眼中謝大媽

真是見鬼了

這麼少爷我行我素的個性,只會自己爽的事就好了.也不管別人喜不喜歡

我看到滿適合配最近剛好離婚大S,一樣母愛爆棚的大媽個性..,佷適合

真他媽的白痴的強強聯手,,你們可以聯一下

真妙.她可是你的菜,就愛能包容你大媽,自己從來都不會包容對方, 對方永遠都是

配合你的命,

真他媽的!! 明明就是個大男人主義,還在裝個屁

只是S之前配一任性活在自己世裏的大少爺,S大媽都受不了

看她可能都再難受又一個任性,我行我素的大男人

屋龜這種個性真他媽誰受的呀??誰和他在一起.誰都被整死,和很做王歷川一樣,

整天就很愛作整死人的,一個男人還這樣,只有謝大媽喜歡

真他媽當所有人都知道是謝大媽喔??有病喔! 我真他媽的是想一掌巴下去

我可不是大媽個性,我可不找一個任性的兒子,

我有病嗎?

為啥好或不好的標準都是烏龜在定呀?? 啥都是他決定,這什麼屁事呀?

他喜歡的人是死人嗎?沒有想法?沒有喜號的?? 

自私的大男人,還在那溫柔個屁,表面不一,很做表面.背裏是一點都不體貼的大男人

對方都要配合他的人生,

感情又不是一個人的,真是自私,去找機器人還差不多

做了一堆事都是自己一個人爽的,又不是對方喜歡的,真的是有病

遇事完全都不会一起商量、也沒有尊重对方想法,總是自以为是的为对方做决定

去你的媽決定!!!! 反正你只要在一邊等就好了,什麼都不用管,

狗屎,,我又是傀儡, 我也不姓謝

我也不是沒有腦,和我媽有什麼不同呀?老當人家都沒有腦,沒有自己的人生,

老愛插手別人的人生, 剝奪別人的權利.一點尊重都不懂

難怪自己遇到這種事.也被剝奪,不能自己不決定的人生

真是爆力!!

這種人誰和他在一起,後來都受不了..誰要他做替別人做什麼狗屎決定?雞婆個屁!

我還特別喜歡自己決定呢

真他媽.八字,個性不合.

真他媽,什麼狗屎人生...就他一個人的人生.他人生就找個女傭扮他的謝大媽就好了

真他媽的,還什麼狗屎陪伴呀??人從來都沒有在一起過.陪你媽屁

靈魂出竅陪伴喔?神經病了

整天只會發白日夢的智障話

一群人都是白痴

抓著這些白日夢當個寶,整天在意淫.沒見過的神經病

自己在那裡很爽,自我感覺良好,我都不懂在那裡爽什麼,感覺良好什麼???

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樣子

表面像個人..私下活的的窩囔要死,人不像個正常人.

虛假的表面風光又如何???..活著一天都是"假"的,是虛的,內心若不快樂是悲慘的

都是帶個面具.這有什麼好得意呀??

活著像個小丑一樣,這樣活著是要幹嘛?等到有一天死亡前,不會後悔

自己浪費生命活像小丑?違背心意的活著? 白活了

所以才會整天靠著白日夢在活著

真的有病

菩薩來到這世界上就是承受一點苦的:仁波切說的

才會叫菩薩、要有承受痛苦的能力,不然和一般人有什麼不同?

真是神經病,

誰的人生只有幸福...永遠都沒有不好的事發生??誰可以那麼極端?

誰呀? 

遇到白痴才更痛苦

總是像個白痴一樣,做一些奇怪又蠢的事.這是在幹嘛?

真是神經病

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自己不喜歡當愧壘,還要把我搞成傀儡,以愛為名的自私

這是惡業

今世自己的被人當成傀儡害了自己的感情,還這樣做,就不怕來世的業果

台長: van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