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30 10:59:4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腦說

面對煩腦和違緣:

無比達波拉傑說:以初學者來說不是和煩腦對抗的時候,而是避開的時候,

我們還沒有能力將煩腦轉為道用的階段,因為對於酒,女人,瞋恨,忌妒,放湯...,等等需要小心"

這這是我說為什麼要遠離它,其實也只是在守護自己,以免自己犯錯




踏上一段療逾的旅程

當我明白一位守護我的人時,我才發現自己原先原來一直是這樣...的

雖然真實你什麼都沒有為我做過

什麼玩具?若有也不會這樣

怪別人如此,不如想想自己對別人付出什麼了

哪個幸福的人或是成功的人,不是一路走來都在經營及為此彼此為目標投入及付出?

天下沒有白吃午餐

那從未被掀起的天邊,被人丟在一角的東西,不要的東西

反正,沉在那裡一點差別也沒有


即使是類似的劇情,但主角不同,我想結局一定可以是一樣的

因為每個人的反應及接受度不同

我會證明,我做的比你好,我可以寫出一條河綿延灣延的通往愛,這就是幸福的原因

好奇妙,,所有的事一一的被解答

所以,有時的候,只是你"那時"不知道而以,誰又知道我像是被鎖著,我的心情?

但這也不重要了

那也是只是曾經的一個經歷而以

當你明白幸福的道理時,你才會過的真的幸福

台長: van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大小小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