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02 22:25:16|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鑽石從來不必證明他就是鑽石/卞赫的愛情

看到您的照片才發現自己很想念您

您要身體健康,長久住世...

在您有身生之年,我還要見見您,等等我

您像一盞光,就座落在那兒..不必特別宣華卻照亮這個世界,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這不特意去表現及喧囂的慈愛

是慈悲,是慷慨..是無盡的愛

您就是光..

你的存在..讓這個世界美好,僅僅只是存在而以..

因為您己經是是光了

只要存在就足以點亮黑暗.何況您不是只是存在而以

祈請您長壽

雖然您

我們的溝通穿越語言




我很幸運,也很幸福

我是真很幸運...有這些老師及智慧的成就者......能遇見他們,他們時而不時的照亮我的心

遇上了,有著一條路

我有這德福我才能遇見,才能瞭解

這世間有多人,不能理解..不能體會,不會相信

所以我何其幸運

我能看到他們的內在上的優美.感到他們的慈悲,和慈愛...

這不是一般人只喜歡或容易看到外在和表面

若你只是一個喜歡看表面及外在的人又怎麼能明白??

一個人內在的美好更勝於外在?

往往能令人感動的不是一個人的表面/外表呀!!而一個內在乾枯的人和即使外表好看,相處久了

也會乏味或無法感動人,也無法灌溉你及周圍,無法有美好的特質,也沒有那盞光明

而他們的內在/本質美的更甚外在

若一般人只是用世俗的眼光,又怎麼能理解呢? 

他們是流動著~~~

他們的心靈是有力量的,是真正活著而不是假裝,也不是壓抑真實的自己,那你是白活著

人應該僅僅只是活著而美好,為什麼現在的人不能?

你還記得孩童時你,更貼近自己的內心,靈魂閃亮亮的活著,為什麼有些人長大反而變了?

你應該問問你自己....

我很幸運

我與他們連結了,以不同的形式,當你虔心綻放時,你的心像向朵開的花.美好

在黑照暗中,他們照亮了我

而有天我也會照亮著別人,像他們一般


您若是有,又怎麼怕別人不知?

你若真的是,別人不知,又何??

你若真的是顆鑽石,自己就會散發光彩又何需去自我膨漲,去競爭,去表現自己??因為你本來就是呀!

鑽石從來不需要去證明他就是顆鑽石

他靜靜就會綻放光彩,答案就出來了

但,很多現代人都不理解..

他們連靜下心來解都沒有時間及心情.......

很多外表看起來很美,接觸後..卻覺得他們怎麼會做那些事..他的行為及為人也不會對別人好

反而,有些外表看起來普普的人,有時更慷慨更和善...更親切

也許是因為他們沒有那些優勢,就換個優點吸引人

看人,不要看外表..會讓你失望

只看表面的人,敷淺...永遠讓你不了解那一個人.......

你只是被表相誘惑,無明的可憐人

只有那些自己根本不是的人..才會說自己如何.如何..

那些打著自己名號,說自己是很有德行或利用的老師,那也很怪....

日久見人心

若你連觀察的時間也吝嗇付出,那麼遇到騙子你真的全怪別人嘛?







~當你呼喚我名字時,

我才能成為真正的我,無論你去哪裡,我都會陪伴你

這就是我存在的意義~

#卞赫的愛情


我喜歡的他的單純,喜歡他喜歡白準的那鼓認真及傻氣,跟著他進進出出...轉來轉去

喜歡他內心對小淮的os告白..

喜歡他愛一個人的熱情及不顧不切付出

最喜歡他很會搞笑,常在搞笑...及裝傻的善良

美人魚對小赫旳告白

##

[知道了權勛

我最愛的女人和我最愛的朋友]

小赫內心曾經某一刻想要的成全..........




做法不一樣的兩個人,有一段時間是無法理解對方的

也無法了知對方真正的心意,因為他們是不同的做法

無法理解對方是無法發展的

直到也許有天

霧散了,才會明白

對方也是同樣的心意

只是,那時...

可能己經有另一個人的存在了

愛情是命運

而命運其實是一種堅持

因為不放棄,所以一直走到底..

即使有緣,卻最後放棄了,人們常愛說:有緣無份,還是自己的悲觀或放棄造成了

工作中都會幾經挫折,愛情又何況不是呢?

當小赫遇到了白淮,就是一個整天在他後面轉來轉去.跟著跑的人.....



#帝勛
#白淮的個性
#卞赫
好羡幕他們旳友誼,有一天即使結婚了, 也一樣要像現在一樣很好唷~~

台長: van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