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9-29 13:02:5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是什麼

有時候一件事的順不順利和"人"有很有的關係,或說應該是直接的因素

有些人就很好相處..又很好配合,樂於為人付出

有些人就龜毛一堆,什麼都要別人配合他或聽他的,愛指揮人,規矩一堆,實在讓人受不了

現在的女人都比男人還要有肩膀,能擔當,有自信..我覺得

反而"有些"男人都像個女人一樣,婆婆媽媽又畏首畏尾的..怕東怕西的,..到底誰要保護誰? 一點肩膀都沒有

有時,還會躲起來,最後呢?選擇了一個可以配合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沒自信又沒有時間的

選擇

實在好笑耶

而女性確可以很獨立的面對它現在所面臨的困境,當然她可能這樣子做,但她沒有

其實,這些都不可怕,必竟人都會逃避問題及困境的時候,

(但問題是你知道你在"逃避"嗎????你知道你退縮的是什麼?你是和你的心在一起?)

可怕的是,人的習慣會延續.累積,一次又一次.那會變成你的習性,我們的所有習慣性,最後會存在你的"阿賴

耶識",心識裏,再帶到下一世而重覆著

今天,你因為這樣子擇選了這種做法,來世..當相同的問題再來時,你依然如此,而犯著同樣的錯誤,這才可怕

當然你不認為是錯誤,但我們其實累世都在相同的習性裏打轉著..重覆著,想要更改卻不是那麼容易,

你無法面對你自己的真正的心意,是可悲的

累生累世都無法面對真正的自己是可憐的人,你是出賣自己的人

就像我看著某一個人,在背面說著某人的壞話,卻表面上都和那些人很好.....他徹底的表裏不一的人

自己和自己分離的人,他怎麼會快樂呢?還不如真實活著人,他甚至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可憐人

就像他拿著東西送給我時,這東西都是百分百純靜的,因為她的心.這都是有染垢的

我都不太敢收耶!要考慮一下,你知道你收的是有垢染的東西,那就不是禮物啦(可能有人無法理解了)

就如同一個朋友說的:某人是他的人和他的"高靈"是相同的,又有多少人活著,人和他的靈是徹底的分離

或高度不同??

那麼當你說的話時,又有幾個人會相信??

關於心靈的東西,偷機巧取是不會成功的,它是無形的,就如同因果,是你自己行為造作的,...

他就會是水滴,你滴多少就會有多少投入大海中



愛是什麼?

真正的愛如同宗教般所提的純潔,我們愛一個人不求回報的付出,是純靜或慈悲的

但,說白了,世間人很少能做到了

我覺得愛是感性,是喜歡,是發自於內心,當然也可能會是變化的,所以就需要經營它,

(變化是因為:所有的情緒/念頭/想法/感受..都會不斷改變,隨著物境-緣)

就像你必需不斷的投入,才能取之不竭...

即然是感性的,又怎麼會像做生意那樣呢? 會有條件交換?

愛一個人是沒有理由昰正常,雖然我們都想聽到各種理由好讓我們自己安心,我們需要把某些內心

看不到的如情緒/心情..給具化出來,讓自己安心也讓對方安心,就是人類

不會說著浪漫的情話,不會營造浪費氣份,就不一個浪漫的人...

但把愛情當成生意,投資也太瞎了,我們都不想下班了還聽到或談到工作上的事,有時候

當一件浪漫的事被當成生意,以物易物交換式..這實在很讓人難過

如果愛情只是條件說:這個人有什麼條件我才要喜歡的話,有一天真的遇到附合你條件的人出現,也許

你並不會愛上他,因為對他沒有fu,第一眼沒有那"感覺"

當然啦,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是因為某些條件,才愛上對方的.他們愛上的是對方的條件,並非這個人

如這個有錢.他就願意娶他.或因為他可以怎樣,你們就結婚,那不是真正愛,反正在一起久了也會有愛

(因條件而結婚的,就如同古時候媒妁之言不討論)

真正的愛是.你就是愛上這個人本身,並不是很想改變他什麼(當然,有時只是為了對方能更好,

但有一本書上寫,你又憑什麼那麼自以為是的就去改變對方說是為他好?他不好,你也要尊重)

我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不是別人

愛這個本身的你,而不是自己眼中希望的你


有些人說的話,實在很想讓你想翻白眼的不解風情又很沒有fu.........

頭腦很好的人,你也許喜歡和他相處,但僅止於是朋友,當戀人反而是很累人的,誰想每天聽常篇大論呀?

相處最重要的是輕鬆,你可以做你自己,你可以自在的表達你自己.而不擔心對方說你什麼

誰不想在情人面前.是最好的樣子或是最棒的?誰不想? 若你覺得我沒有那麼好,那你幹嘛喜歡我?

老是自己為自己很優秀,好了不起,好像一副別人配不上你一樣,你去找個你眼中覺得了不起的好了

你以為你是誰?每個人都有一顆心,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只有心的品質是不一樣,

自以為是的人,就讓人很受不了,誰要去當被人嫌的人,怎麼不去當在對方眼中是很美好的?

是吧?所以他才去了找個可以崇拜他.把他當神來摸拜的對象,好滿足的他的內心的驕傲

我每次看到他都覺得你們很像,你們是同一種人
,
如果你是女生一定像他那種,愛漂亮,極度重視外表,,(其實我以前也會,但沒有那麼極度,現在還好,當你發

現物質的快樂,無法真的取代心靈的快樂)

你講的那些,他應該也是很重視,一樣重視表外物質,表相...理性,也可以被使喚.應該可以被改造

只是臉比較臭而以不怎麼漂亮及討人喜歡,但重視條件剩過外表的你,這些應該都還好吧?

目標及功利主義的你,更本就是一個生意人,但愛情對我來從來都不會生意,愛怎麼會是生意?

太蝦了

與其找個來改變,不如找個條件相當的,彼此也不累,不是嗎?

而互補的人一向比較吸引我,並不是相同的人

##

最近真的覺得奇怪的,我突然變成某人,能感受到某人的心情,當我遇見這個人,他就像我是

而我變成他,所以才我能感受到,他原來的心情是這樣子,太奇怪了

不要來問我可以不可以,或先開口詢問......那真的很蠢

我其實很想和你在一起,但你常講的話.....及行為都會澆我一盤冷水,讓我變的很沒fu..........

一點感覺都沒有了,怎麼會這種人呢?但卻偏偏有耶...

感嘆命運

台長: van bl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