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8 17:04:00|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忘的面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1228

 

第一次看到「面紗」這兩個字,是在「克里昂」的靈訊資料中,然後就看到「克里昂」一直在說「二元性」。於是一年來,我以為「二元性」的是人類的「二元思維」,看每件人事都以好壞、對錯、是非、黑白這樣「相對」的角度來理解的特性。這一陣子重讀「克里昂」,才弄明白所謂的「二元性」是指「人性與神性」,而將人性與神性分開的,就是所謂的「面紗」。

 

「克里昂」的通靈資料從1994年左右開始流傳。最近我在研讀【一的法則】第四卷,通靈時間在1984年左右,裡面提到「罩紗」,等同於「克里昂」說法裡的「面紗」。讓我特別在意的是一句話:「畢竟罩紗還沒掀起來」,換句話說,罩紗有可能被掀起來囉?因此十年後「克里昂」說,面紗已逐漸掀起來了。然後【與神對話】這本書,雖然是作者的「自動書寫」,但也算「通靈資料」,書中最主要的議題是:「不要忘了你是誰」,也就是要讀者「想起來神性的那部分自己」。

 

「克里昂」說面紗分開了神性的我與人性的我,而「神性的我」就是「高我」,也就是和祂一樣的「神聖靈體」,因此書中一再出現「聖靈」這兩個字,對東方人來說,讀這些資料有點不習慣,因為看起來用的是西方宗教文化的術語,東方人會用「神明」來形容「非人的存在」,可是讀久了又覺得「聖靈」這兩個字很貼切,但重點是要裡解,克里昂不止在說祂自己是聖靈,而說的是包括每個人類那個「陌生的自己」。

 

「新時代」資料吸引我的地方,在於它的中心理論是:每個人都是神的一部分,並且擁有「與神一樣」的能力,不過要費力「想」起來就是了。因此大家都是一樣神聖與可貴,不必特別崇拜誰,當然更不必像以往的宗教一樣,要匍匐在某個神的腳下。只是這樣的體認也有相隨的後果: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不能再怨天尤人或等某個神或菩薩來幫忙。因為你所遭遇的每件事都是「神性的你」所安排的,只是怎麼做出反應,則根據你當下的決定。於是所有的神,不管是你的還是別的,都不知未來你會變得怎樣。

 

【一的法則】是來自第六密度的「金星高靈」所傳達的訊息,第五以上的密度已沒有肉體,所以只能用「靈」來稱呼這些「生物」,我們人類在第三密度,當然只好稱祂們「高靈」。(六年級的學長來教三年級的學弟,關於往後的學業與學校的運作機制。)

 

【一的法則】具體說到「罩紗」的作用。它分隔了「肉體的我」與「心志的我」之間的溝通管道,換句話說,宇宙在執行「罩紗計畫」後的第三密度時空中,作為此密度的生物,不再連自己控制心跳等身體運作機能,簡單說就是「意識與潛意識」被分離了。

 

有趣的是,在「來自金星的六年級學長」的眼中,我們人類是一種「心//靈複合體」,所以可想而知,「罩紗」一定不止存在「心/身」之間。而「心/靈」之間的分隔,就是「克里昂」說法裡的重點了。

 

整個「遮敝計畫」並不是很嚴密,因為自古以來,世界各地有許多修行的高人,已經學得「透視罩紗」的能力。此外,每個人在夜晚睡覺時,也是「穿越罩紗」的機會,聽說這是「宇宙的幽默」:夢境是心、身、靈無礙溝通的時機-----卻偏偏醒來後,大家都記不住夢的內容了。

 

「不要忘了自己是誰」,「不要忘了自己是神的一部分」,「想起來自己的身分」,這些「新時代警句」好像很抽像空洞,但是我卻越來越發現,現代人最大的困擾與痛苦的核心,就在於「缺乏自我的價值感」。

 

因此,尋找「自我價值」,其實也就是俗世的修行之道。也是呼應著「新時代」理論的這些說法了。

台長: 小樹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修行信仰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次人格
此分類上一篇:細菌的聯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