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9 15:34:34| 人氣10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倒數 ] -- 這是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 - 了呢

哈、有沒有想我啊!?(跟誰說話啊…)

好啦,依舊倒數等死的狀態!

 

可是鬆懈的難以置信、

明明看著日期就會緊著得難以喘息

但一回頭看見大家的臉又忍不住綻開笑容

而且

我一點都不認真

應該說、

一點都認真不起來…

就算明白這樣下去葬送的是自己的以後

我還是沒辦法專心看著課本把講義的重點讀進去

我墮落了

好討厭這種感覺

好、害怕看不到的明天…

 

說倒數

倒數的是幾天後的基測

說倒數

倒數的是不知道的以後

我早就知道

我跟你不會有未來了

我說過會等你釐清

但我…

似乎快等不下去了呢

畢盡

我愛上的是你的可愛你的天真跟你難得的溫柔

倘若不是只有我能擁有

那我一點也不希罕

你知道嗎?

我曾說過、你是我的天

可是

即使沒有天空我相信我依舊能夠呼吸…

你不是不重要

相反的我一點都不想向流言低頭

但是我討厭你的蠻不在乎

但是我討厭你的輕描淡寫

我討厭你一點都不曾在乎過我的感受卻要我都體諒你恐懼害怕

憑什麼,

憑什麼、

你一點都不懂。

我不需要其他的

我不希罕其他的

我只是要你陪伴要你能懂我的感受為我寧可拋棄朋友

而你卻、

總是很懦弱的只對我兇

動不動就說放棄

動不動就說反正你習慣

幹嘛每次都把她的罪過加諸在我身上要我懺悔

我從來就沒有當過你們的第三者

為什麼所有的流言都保護她攻擊我

為什麼所有的開心笑容給了你們大家你們都還是淡淡的一句你憑什麼搶她男朋友…

我沒有、

我沒有…

我真的沒有為什麼都不肯相信我!

我說過好多,但我想聽到的只是一句"沒關係,有我懂妳"這樣就夠了你知道嗎?

 

現在說其實一點也不想打出這種文似乎很做作

但這是實話 而我也不會重發

我只想說出真心話。

 

真的

你不想衝突無法正面保護我一點都沒有關係

是你要我逃避他的追求示好

是你要我走離他的假想天空

但你卻從不忌諱的與他同樂

男人就是這樣?

我不懂

為什麼比起來你們還比勾心鬥角的女孩更難懂

說一套做一套我看的都難受了你們卻還不嫌累的持續為什麼

把話說清楚有這麼難?

還是你從來就不曾想過因為我去遠離他?

噢噢、對噢、如果是這樣那就有辦法解釋了…!?

好諷刺,真的。

 

我從不想傷害別人,

但大家都說因我而受傷,

淡笑帶過我的笑容中哭得多絕望你們知道嗎。(笑)

有沒有想過我也因你們的話受傷難過

有沒有想過我也因你們的話暗自神傷

我沒有表面上看上去的那麼開朗。

 

Transparent-5.9

台長: Transparent★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以朋友的角度來說:你愛的很深.. 然後 其他 都是他的問題 你沒錯!!
以被拋棄的朋友來說:你活該,明知沒有未來 為何如此?! 應該嘗試的接受 總是逃避 才會有今天這個下場
2009-05-14 18:24:25
版主回應
以朋友的角度回答:

愛本如此,至少對我是這樣

不夠深不夠真切又有資格稱愛…

很想謝謝你的一句”你沒錯”

但我不配接受。

…以曾拋棄朋友的角度回答:

就像你說的沒有以後,我無話可說。

是我活該,弄得自己狼狽在狼狽

愚蠢至極像個小丑不同的獨獨惹人發笑惹人嫌

你說的都對,抱歉…
2009-05-16 23:4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