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1:44:3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貓咪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多人眼中,貓咪 .. 象徵 " 高貴 " 又帶一點 " 不容侵犯 " 的感覺 ..

感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受傷 總是敬而遠之

貓咪的天性 只要你不去傷害他 他不會抓傷妳

當他感到不安時 會把背拱起 只要任何一點聲響都能聽見 ..

但是 貓咪在很信任 很安心的地方 才能讓你看到一種可能你從不曾看見的"牠"

跟貓咪相處 要很用心 他的高興和不舒服發出的聲音幾乎是一樣的

也有很多禁忌 可是阿 貓咪也很細心的哦 ..

當主人難過時 .. 也會在主人身邊一直妳 .. 他的體貼 .. 是意想不到的呢 ..





不過,貓咪就跟人一樣

冬天他會感冒 夏天也會發燒 秋天會打噴嚏 春天的時候 也總是懶洋洋的曬太陽..

有時候他會難過 .. 需要人安慰 需要一個依賴 希望有人陪伴

當你不理它時 .. 也會生氣 也會難過 還會撒嬌希望你陪陪她


貓咪的心很細膩 很脆弱 ...

貓咪的平均壽命只有12年 他只能陪你12年

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很吝於陪伴我的貓咪 .. 直到我回頭時 都已經過了5年

我很害怕 .. 剩下的這幾年會不會也像這樣一下就消失不見 ..

我很愛我的貓咪 我知道 .. 所以我很後悔 ..






有點偏離原本要寫的 .. 不過 .. 算了 !!






台長: Transparen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