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2 23:32:3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晒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天到了, 又是穿著清涼的季節
俗語說 一黑遮九醜
黑一點看起來比較瘦
黑一點看起來線條比較明顯
黑一點比較看不到皮膚的暇疵
黑一點看起來比較陽光
老實說 我也喜歡看起來黑一點的人
既然這樣, 就把自己變黑吧
去年來不及晒黑, 實在是天公不作美
真的是天公不作美,
在三次前往游泳池的途中
原本是晴天的, 居然就下起雨來了
接連三次, 三個禮拜, 於是去年夏天就放棄了晒黑的計劃

今年一定要看看自己晒黑是什麼樣子
跟朋友買了日晒卷
現在晒了第二次,
早上起床換衣服時, 發覺原本白白的身體練很久看起來還是肉肉肚子的
沒想到居然隱隱約約看到線條了,
哈 真是神奇
連自己看起來都覺得可口了

只是日晒機還是不能常晒,
幸好身體常年不見光 有點本錢晒
我脆弱的臉 就不能這樣大喇喇的晒了,
每次就用毛巾整個包住,
我想這樣也好,還是維持低調一點
平時穿長袖, 不會被辨公室同事發覺我變黑,
 不過我在想 去海邊時,衣服一脫起來後, 古銅色的身體跟白白的臉
不知道是什麼感覺勒

台長: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