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0:45:40|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下半年的心情,好像整個翻轉過來一樣,都處於低潮期
生活沒什麼改變,卻多了一些事情,讓心down了下來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家裡的壓力也開始慢慢增加了
只是談到這檔事,總是有口難言,只能顧左右而言它,不過然是相應不理
搞得每次打電話或回家,總是搞得心情很差
最近到親戚家 被親戚的學生給看上了
msn上一下子要我注意身體別,累壞了 一下子要找我吃飯,一下子要找我出去走走
搞暖昧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弄得我為了不讓他的感覺加溫 只是冷漠以對

我明明是個溫和的人 對家人說話卻總是弄得很煩燥
明明是個很客氣的人 對欣賞我的人卻要表現得很冷漠

人 真的很多無奈

台長: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