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22:10:5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To 府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ˇ


前天前天很突然的跟檸檬說*


我星期六也想跟她們去府中!


她就說*  好ㄚ!一起去:)


結果我昨天去學校又跟她說我不去了!


哈哈哈ˇ


真白痴:))))))))))))))))








原本原本是要今天跟媽咪去五分埔的!


結果媽咪說她要回外婆家!


所以所以*


我就跟檸檬還有阿年出去了!


呵呵呵xD


我好像在對她"裝笑為"歐!


哈哈哈ˇ







ㄚ年都不知道我也要去耶!


那個遲鈍的女人!


呵呵呵xD


笑死我了!


整個被埋在鼓裡:))))))))


看到我還裝做沒看到!


真的很好笑!







12點多我們去逛平面式的衣服店!


超酷的啦!


逛超久的!


讓我整個很想買:))))))))))))))))))))


哈哈哈ˇ


檸檬有買一件裙子跟一件衣服! (改天改天要穿給我看優^^)






原本原本我們是要去元氣拍貼貼的!


結果結果元氣好像關門了!


我們就又跑去蓋酷了!


其實還不錯啦!


我們拍了3台!


有兩台新台*


哈哈哈ˇ


爽爽爽~~~~~~~~~


笑啦啦啦啦*


玩瘋了我們!


光再蓋酷就花了2個小時了!


真是愛拍貼的女人!


哈哈哈ˇ






之後我們又去一家店!


名叫甜甜圈!


我還一直想說是吃的!


哈哈哈ˇ


真白痴*]]]]]]]]]]]]]]]]]]]]]]]


我只有逛一下下就先走了!


可惜可惜*


改天我們再去一次!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很開心*


拍了這麼多台貼貼!


整個很High:)


笑瘋了我們!


哈哈哈ˇ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就是不一樣 _)) |
此分類下一篇:〖雨中玩樂〗ܤ
此分類上一篇:〖開懷不已〗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