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21:41:07|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懷不已〗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Super Junior M  (唱片的正面)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很開心*


跟媽咪、兩個弟弟一起去西門!


我們我們去吃金園排骨耶!


超好吃的拉!


很滿足>/////<


呵xD





之後之後我們還去哈星族*


裡面好多我愛的明星海報優!


讓我瘋狂不已:]]]]]]]]]]]]]


哈哈哈ˇ


好多好多SJ的*


有興奮到!







之後之後我們還去美華泰!


整個就是開心*


又買了一樣愛的東西:))))))))))))))))))


爆開心的啦!


笑開懷啦!


哈哈哈ˇ







然後然後我又去佳佳唱片拿Super Junior M的專輯*


剛出爐3天優!!!


讓我好興奮*


還有好大張的海報耶!


為之瘋狂呢:]]]


帥呆了!


哈哈哈ˇ









拿完之後要走去座車的路上!


又看到一件衣服!


媽咪媽咪說很好看!


就買了!


哈哈哈ˇ


這個更開心:]]]]]]]]]]]]


XDDDDDDDDDDDD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


很快樂很快樂!


Super Junior M 的唱片*


好聽好聽!


讓我好興奮!


大張海報在我房間耶! (以後睡覺前看一下xDDDDDDDD)


>/////<


哈哈哈ˇ



         Pic:Super Junior M  (唱片的背面)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就是不一樣 _)) |
此分類下一篇:『Go To 府中』♥
此分類上一篇:〖High了我們〗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