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2 00:04:25|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開心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ˇ


今天今天睡睡睡到快10點:)


很開心很開心!








起床之後之後,,


準備準備出門囉:)


哈哈哈ˇ


我的Black Sheep鞋拿出來穿囉:)


我的愛鞋*


呵呵呵xD


我跟媽咪、兩個弟弟一起去西門*


陪陪陪外公他們吃川菜:)


好久好久沒吃了!


超好吃的!


棒棒棒♥








之後之後,,


我們又去唱歌*


哇哇哇~~~~~~


好久沒去好樂迪囉:)


超超超酷的!


還是好樂迪的Mic好、音效也好♥


聽說聽說今天是我大弟的生日!


我們我們3個小孩喝了6瓶金牌!


超少的!一點FU都沒有:)


呵xD


因為是壽星所以要唱歌!


哈哈哈ˇ


我很白目,,什麼歌都說你的歌拉!


一直叫他唱唱唱:)


呵呵呵xD


不錯嘛!?


以前五音不全,,現在比較會唱了!


哈哈哈ˇ


笑死我了!







唱了3個小時之後,,


我們又回到我家附近的佳碼:)


逛逛買的東西*


4.5點回到家*


倒頭繼續去睡覺了我!


哈哈哈ˇ


真會睡(我媽咪說的)


睡到快8點起來!


洗澡洗澡吃鹹酥雞*


呵呵呵xD







總之總之,,


今天很開心!


YA:)


生日快樂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長: 蹦蹦蹦蹦蹦_♥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玩樂就是不一樣 _)) |
此分類下一篇:女孩們,,唱歌囉、(♣)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烤肉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