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8 10:41:0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F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
腦子裡有一個”Reset”的按鈕
那該有多好
當事情變的一團亂時
我只需要輕輕按下它
一切就可以重新再來過…

如果
思緒有一個”power”的開關
那該有多好
當我累到不想去想時
它可以讓我進入休止狀態
什麼都不用管…

如果
事情有一個”磁碟重組”的功能
那該有多好
定期清除不必要的訊息 然後重新排列
這樣或許就不會一直在原地打轉…

如果
人與人之間 可以像在上網般
那該有多好
我想按右鍵 選取”檢視原始檔”
就可以清楚了解沒被修飾過的譯碼註解

如果…這些都只是如果
但如果…事情成真了
會不會真像我想的 那麼簡單
又或是 進入另一個「如果」的循環中呢….

但其實我 還是比較喜歡 簡單的方式
不用RESET、磁碟重組
也在一直不斷的練習著
慢慢的看著 等待著… … … …

後記:
或許
得先要想太多 殺死一些腦細胞
才不會想太多吧…!! @,@

台長: 青春失憶症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