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3 11:43: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Simple ~ One year Anniversary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的今天 我鼓起勇氣
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新聞台
用原味覺醒。數字餅干
來表現自己冀望簡單生活的想法

整整一年了。。。
就像地球月球公轉自轉一樣
我 依然是我
還是站在原地 努力的轉動著
而 你們 就像是月球般
繞著我的生活而行

那種感覺 其實很奇妙
在生命中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
但我總覺得
怎麼轉 遇到的都是好人
好同學 好朋友 好同事 好老闆...
你們對我的好
常常讓我莫名感動
即使在面對壓力 挫折時
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 ...

我親愛的朋友
無論平日是否常聯絡
在我心中其實中心一直掛念著
每個時期伴我走過的朋友們

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很高興 也很幸運可以認識你們

遇到好人 疼愛的我人 我很感動 ^_^

我想 這就是我喜歡的~~
簡單的滿足...

台長: 青春失憶症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